2012.1.30

 

 

從關西機場要到難波住宿處很方便,搭乘南海電車到難波站,出站後走一會兒就到了,至於時間多長,我倒沒計算,蠻近就是了。

 

 

在台灣就先做好功課稍微規劃了行程,在Travel Dest買了大阪周遊卡以備之後的旅程使用,再到南海電車搭車處的對面櫃台買了大阪海遊卡南海版,預計要搭12:44的空港急行。

 

 

 


 

 

為了讓大捲姐姐有參與感,所以買好的車票讓她自己拆封。

 

日本人很不環保周全,買車票貼心附有可使用範圍的地圖外,還要用一個塑膠袋把它們通通包起來,怕該給的資料或紙張遺漏了~

 

 

 

 

check in 後的時間也是二點後了,帶著孩子的行程不宜太緊湊,所以原本計劃中的行程,只有海遊館和天保山觀覽車,所以也不適合用大阪周遊券。決定買海遊館大阪卡南海版,這樣的票卷雖然沒有便宜很多,但至少省下了這一天其他行程的車費,也是不無小補。

 

海遊館的票一大一小是2000+900=2900 (若用大阪周遊卡,每人票價減100yen,但大阪周遊卡沒有小孩票)

南海電車的票一大一小是890+450=1340

這樣的套票一大一小則是2850+1450=4300

 

買票時不怕語言不通,把要的票券用中文字寫在紙上給服務員看就可以,今天接下來不管是搭車還是進入海遊館,都用這張票。

 

 

 

 

 

進入南海列車的車站時,卡片就會印上使用的日期。瞧,我是12:38進入車站,搭不需加價12:44的空港急行剛剛好呢!

 

 

 

 

一路上,好天氣伴隨著我們一路到難波,看著窗外的景色心情十分愉快。在電車上拍照時才忽然想到要調相機時間~

 

 

 

 

電車到站後,從中央改札口出來,搭電梯下樓後就有指標指引著我們往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前進。

 

 

 



 

走出車站後看到高架橋向左轉,走沒幾步就會遇上紅綠燈,就站在這兒等紅綠燈吧!

 

 

 

 

 

等紅綠燈時會看到左前方,高架橋下方有麥當勞~我們來的這幾天,正好麥當勞的特價是薯條均一價,也就是大、中、小薯都是150yen,想當然,今天大捲姐姐的晚餐就是麥當勞囉!

 

 

 

 

過馬路往前走約一分鐘吧~來到這兒,就是我們在大阪的家了~~

 

 



 



舒適簡單的LOBBY,就像自家的客廳一樣~

 

 

 

 

沒有距離感的櫃台,但服務人員都不通中文,只能以英日文交談。和這個像家的地方相較,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真的是有點冰冷,但不代表服務不佳。

 

 

 

 

 

在這裏住了四個晚上,分別是旅程的前二晚及後二晚,中間三個晚上我們移動到京都去了~我是分別在JALAN及AGODA訂的房,都有附早餐,先來看看用餐的地方吧~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Fraser一樓的咖啡廳MASSA。早上提供早餐,其他時間當然也有提供餐點,有時晚上還會看到外國人坐在這兒喝啤酒聊天,感覺蠻不錯的。住房的房客也有晚餐優惠,但也沒機會使用就是了~



 

 

 

 

 

早餐是一份套餐,若自費是480yen,我們點餐時出示餐券,服務生就會收走。

 

 

 

 

飲料是自行取用的,也沒有限制取用的量,冰水、柳橙汁、葡萄柚汁、熱美式咖啡和熱紅茶。柳橙汁和葡萄柚汁都是濃縮還原的那種盒裝果汁,不是現榨的~

 

 

 

 

 

 

座位則有二區,一區靠近開放式廚房,一區靠近取飲料的吧台。

 

 

 

 

我和大捲姐姐都喜歡坐在落地窗旁的高腳椅區座位。

 

 

 

 

對街就是一風堂拉麵唷!

 

 

 

 

住四晚,我們只來吃三次早餐,因為最後一天早上大捲姐姐實在是睡昏了叫不起來,心想都最後一天了,讓她多睡點,就沒下來吃早餐了~ 

 

 

早餐雖然看起來每天都一樣,但也有少許不同,至少麵包和蛋是不一樣的^^。

 

除了吐司很乾柴我不愛之外,其他二天的麵包都很好吃,有時大捲姐姐還把我的麵包吃掉呢!蛋的部份,有時是炒蛋,有時是荷包蛋,也有水煮蛋。

 

 

搭配的沙拉也有少許的不同。

 

以下,就是三天的早餐。第一天的早餐我們分別點了A和B二種,但後來我還是決定吃A,因為那個有草莓果醬的優酪我實在不愛~

 

 

 

 

 

 

 

 

大捲姐姐不愛果汁,每天都喝一杯熱紅茶,自己加糖加奶精,開心的不得了~還問我有沒有鮮奶可以加~~

 

 

 

 

這天的麵包我最愛,好好吃~~大捲姐姐忙著玩她的熱紅茶,來不及跟我說她要吃我的麵包,就被我吃光光了XD

 

 

 

 

 

 

下一篇,來看看我們在大阪的家吧!大捲姐姐好愛好愛!一直說這裏好有家的感覺,甚至開心的不想出門,想要一直留在"家裡"~



 

 

計劃|2012 旅遊首部曲:日本,我們來了~

2012 京阪親子|迷路大王的日本手機上網解決方案

2012 京阪親子|Day1.啟程 年後開工第一天,熱鬧的機場

2012 京阪親子|<買零食>Jagabee 和 薯條三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