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大捲姐姐下課,大捲姐姐跟我說:吃午餐時候大家都跑來看我的便當哦~~

吼,一定是因為那可愛的魚板,明天上市場一定要去補貨!今天的便當少了可愛魚板,一整個就是不好吃的感覺。但這便當我可是很用心做的耶~~嗚嗚。。。


你看,你看,有沒有魚板真的差很多耶!有圖有真相。


P1160626


因為前幾天煮奶油濃湯的關係,所以還有三分之一罐的玉米粒、半顆馬鈴薯和一些紅蘿蔔,所以把它們炒再一起再加上幾尾蝦仁,就是一道菜了。雖然這是很常見的菜色,卻是我第一次做。很怕用炒的馬鈴薯和紅蘿蔔會太硬,所以先把它們煮了一下,然後再炒。結果馬鈴蘿和紅蘿蔔都太軟了,吃起來好怪哦~~而且它們帶便當很不美麗,在便當盒裏四散,好不容易才把它們集合起來~

除了每天必備的青花菜外,今天還加了玉米筍。大捲姐姐最愛的青菜就是青花菜,給她吃別的青菜都會邊討價還價邊唉唉叫。

今天的重點是costco的霜降豬肉,也就是豬頰肉。看了之前的照片才發現漲價好多,難怪這回我想了好久好久才買的下去,從389/kg –> 449/kg ,真是太誇張!這樣等到十二月它每公斤減價20元還是會讓人買不下手哩~

豬頰肉煎一煎、切成條狀灑上海鹽後晚餐吃,留一部份切成小丁給大捲姐姐帶便當~吃晚餐大捲姐姐看到桌上有豬肉連忙說:我要吃那個。吼,看一下你的碗,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這樣的便當賣相真是差啊!早知道應該把白飯也做成飯糰,至少看起來會"感覺"美觀一點。 還有,一定要記得去買魚板~

 P1160628


就這樣,今天這餐晚餐忙了好久,而且是接完大捲姐姐後回家才開始準備,累的我腰酸背痛,要煮一餐飯還真是不容易啊!

跟大捲姐姐打了商量:這個月吃完愛心便當,以後就吃營養午餐好不好?

大捲姐姐搖搖頭說:不好。

結果,大捲姐姐的爸竟然說:那,以後一個月帶便當,一個月吃營養午餐。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