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捲姐姐晚餐吃雞子丼好不好,結果她給我的答案千篇一律:我要吃咖哩飯。吼,老是吃咖哩飯,你不膩我都膩了啦~不管,今天就是吃親子丼,我材料根本都切好了XD

切了半顆洋葱、二朵新鮮香菇、一塊雞腿排,再準備幾朵青花菜和些許甜豆莢,再打二顆蛋。

醬汁的部份,這回不想自己調,因為家裡的味醂甜味太重,上次煮覺得太甜了,但又忘了比例要怎麼調才剛好,所以放棄。反正冰箱還有一罐上次買的煮物醬汁沒用完,就用它來煮吧~

一個不小心又是一大鍋,根本是三個人吃的份量。這樣一鍋,顏色看起來很漂亮,準備起來又很簡單,也吃到肉和青菜,真是太棒了!

P1140800


這一碗是大捲姐姐的,她最愛吃青花菜了,所以給她多一點青花菜(還偷偷埋了幾顆在下面)。原以為她會把洋葱挑掉,結果也是乖乖吃完。甜甜的醬汁對小孩來說或許比較下飯吧~

P1140802

這碗是我的,上面的料是飯量的二倍吧!沒辦法,不小心煮太多了~

不吃完的話明天中午得自己吃,更辛苦。我們家的人飯都吃的少,平常二大一小在吃,一杯米都吃不完,更何況今天只有一大一小的戰力,也難怪我一個不小心又吃太飽@@ 看來常開伙也是我變胖的原因之一啊@@

P1140804

每次上市場都買青花菜,但嚐試別的青菜大捲姐姐又不愛,還好,這回買的甜豆莢大捲姐姐不排斥,看來以後可以和青花菜交替著買了~~




-------------

這邊的市場很妙,常把菜裝成一袋,然後二袋五十元或一袋三十元這樣的賣。那天就是這樣買了一袋甜豆莢和一袋鮮香菇,好妙哦~~

今天中午吃阿舍乾麵時也順道丟一小把甜豆莢進去,想說先試一下這甜豆莢是不是真的清甜好吃,麵要起鍋前再丟幾尾蝦仁,再加上一顆蛋,超豐盛的!

IMG_0165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