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一大袋紅茶包有十包,雖然很愛喝,但喝著喝著也有點膩了,再加上天氣轉涼,所以紅茶的消化速度變慢。目前還剩下三包沒煮呢~我想,還沒喝完就會變成冬天了吧?還有,我懷疑最近變胖的禍首就是它~因為為了愛喝紅茶奶,每天都喝好多鮮奶,簡直把紅茶和紅茶奶當開水在喝咧~!太可怕了!

好吧,來說重點好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買百香果,而且記憶中,我好像從來沒想過要吃百香果耶,因為覺得百香果=酸。而會去買百香果的起因則是大捲姐姐。

大捲姐姐老是從學校帶午餐水果回家,因為午餐時間她能順利把午餐吃光就要偷笑了,哪有空吃水果啊!連著二天帶回百香果,我看的臉都綠了。百香果耶~~~怎麼吃啊??

靈機一動,以前在泡沫紅茶店不是會點百香紅茶來喝嗎?那,就把百香果變成百香蜂蜜紅茶吧!果然,家裡的二顆百香果化身為一杯約450CC的百香紅茶,一家三口搶著喝!於是,隔天到市場晃晃的重點目標就在買百香果上。

市場的水果攤很多,但有賣百香果的還真少呢~買起來一顆大概是5元,從沒買過也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於是,我們家的紅茶,除了變成紅茶奶外,又有了新喝法。

P1140606 P114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