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五年前就住在肚皮上,已經變成淡淡白色的妊娠紋是不可能消失,但總要預防第二胎更快速長大的鬆垮肚子再次爬上一條條紫紅色的毛毛蟲。於是,這回懷孕期間就比上一回更努力的擦妊娠霜。

還好,這一回,或許是妊娠霜奏效,肚子沒被紫紅色毛毛蟲部隊侵襲。

小捲妹妹出生後的第三天,從醫院移居到月子中心,每天待在冷氣房中。某一天,忽然發現因為24小時都待在冷氣房的關係,皮膚似乎顯得乾躁,鬆垮的肚皮也因為產後忽然停止擦妊娠霜的關係,更顯的又鬆又乾,再加上那一條黑黑的妊娠線,媽呀,這可怕的景象我自己看了都怕~

正巧在愛咪家看到Chicco MD的活動,正在尋覓產後哺乳中仍可使用的身體保養品的我,馬上按下了參加鍵,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收到了入選通知,隔天就收到寄來的試用品,真是大開心~當然就馬上拆封使用囉!

MD-1300335

這款乳霜適合產後要對抗鬆弛肚皮的產婦,也適合減重後想讓肌膚更緊實的女性朋友,號稱添加了現今保養品中相當流行的五元胜肽及玻尿酸,具有抗皺、緊實、淨白、保濕的功效,媽呀,講的這麼神奇,想想,我擦在臉上的保養品,似乎都還沒跟上"胜肽"這流行呢!知道我為什麼心動的想要馬上擁有,快快的試看看了吧~

MD-1

包裝盒上也說明了:產品經由歐洲皮膚協會IDE的品質安全認證,以非侵入式的配方僅於肚皮表面發生作用,不含香料、通過鎳金成份測試,所以也不會引起敏感性肌膚的不適。

而且它還來自義大利耶!看到來自義大利,眼睛都亮了起來~去不成義大利,用用來自義大利的東西,心情指數也提高一點~

P13007271

對於是否真能對抗鬆弛肚皮,其實這需要長時間的使用並配合適當的運動才能見分曉,如果它真的擦了幾天就有用,我想,這產品不但太可怕,而且更不適合產婦哺乳中的媽咪們使用吧~

所以對它的期許,我放在"保濕"的部份,因為鬆弛的肚子真的更容易顯得乾躁和粗糙。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就努力的把它擦在肚皮上,再用按摩的方式讓肚皮慢慢吸收,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很容易被皮膚吸收,皮膚也不會有穿上一層隱形薄膜的那種不適感,不添加香料的關係,使用起來也安心許多。

要不是自己太懶惰,真想連精華液一起買來使用,看看是否能夠加強對抗在身上住了五年的妊娠紋,讓它繼續變淡變淺,最好完全消失 :P


來吧!五元胜肽和玻尿酸,快快在我肚皮上發揮功效吧~看看除了能保濕淨白外,何時可以送我個大驚喜,讓我有肚皮變緊實一點的功效出現~


--------------------------------

P1300724

回到家後,被滋潤呵護了的肚皮提醒我要記得也多愛惜每天被我擠奶時又揉又擠的胸部一些。

是啊,肚皮都要好好保養了,更何況是每天因為當乳牛的關係,不斷忽大忽小的胸部肌膚呢!其實爬了些文章,保養品專櫃中被大家所推薦的美胸產品也不少,但基於仍在哺乳,希望能安心使用的理由,於是,再添購了MD系列中的美胸緊實菁華液。而且,MD系列的產品,價位也比保養品專櫃的美胸產品親和許多許多~

和纖體緊實乳霜比起來,美胸緊實菁華液的質地更稀一點點,顏色是淡淡的黃色,避開乳暈和乳頭,每天用它為胸部按摩。

P1300730


好啦,不敢期許這二罐產品能讓自己輕易的化身為俏辣媽,但是,至少不要變成乾乾皺皺的乾媽媽吧~

9/14~9/27,來幫我投下這"變身俏辣媽"活動的一票吧~ 按此投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