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0

早上讓爸爸送大公主上學,然後搭國王的便車去產檢。等待產檢的同時便開始計劃緊接著的早午餐要吃什麼,因為我才喝了優酪乳而已啊~

計 劃要去麥當勞,吃早餐也好,吃午餐也好,重點是想要去看看那可愛的Hello Kitty小蘋果,而且等生小孩後不知多久不能吃這種垃圾食物呢!心想著要不要買可愛的小蘋果來送給大公主,說是二公主要送給她的禮物,而且,幼稚園的同 學應該會人手一個,所以至少要給大公主幾顆蘋果玩吧!但在產檢後,發現根本什麼都不用計劃了~因為醫生說:羊水的量太少,要我立即住院催生。

於是,滿38週這天的產檢,急忙辦了住院,然後在產房做些準備後,開始打催生的點滴。明明前二天在麵包吧門口跌倒後,去醫院縫手指及檢查時也沒有覺得羊水有破啊,也不覺得羊水有在流出來啊,為什麼量變少了呢?怪哉。。

上午十點半左右就躺在待產室準備打點滴,直到晚上近九點,才開始感受到宮縮的疼痛,過沒多久,宮縮劇烈的疼痛已經讓我坐立難安,艱難的數著十二點、一點、二點、三點,甚至懷疑自己還能撐多久,好想跟醫生說我放棄了,讓我剖腹吧!

三 點多之後已無法再戴著聽胎心音的儀器,改用坐姿、抓被子、忍著眼淚、伴隨著無法控制的全身顫抖來渡過幾乎二分鐘一次的陣痛,但又怕羊水量少,baby無法 忍受宮縮,只好再躺下綁上監測胎心音的儀器。每一次的宮縮陣痛,看著baby心跳忽低忽高,好怕有什麼狀況,但護士說只要不是維持在極高速的心跳或極低 速,能迅速回到正常值就沒有關係。

期間護士來內診時,陣痛再加上內診的疼痛讓我哭了出來,要不是顧及在一旁陪產的婆婆,真的很想用力的大 哭,這個時候我想要的是另一半的陪伴啊~可是國王發燒在家休息,沒能陪著我待產,也不能陪我進產房。進產房後,醫師一邊穿上手術服,一邊還在找,老公呢? 老公不是要進來陪產?人在哪?

終於,近五點的時候可以進產房了,再不進去,我也沒力氣了啦~在氣力用盡之後,五點零八分,聽到哇哇大哭的聲音,整個人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終於,這最長的一夜在黎明到來時結束了。


2009.7.31 清晨五點零八分. 我們家二公主誕生了..


licababy-01
licababy-02
licababy-03
licababy-04
licababy-05
licababy-07
licababy-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