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6

吃飯皇帝大,但吃飯也已經成為我每天想破頭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苦差事之一。因為沒什麼食物能引起食慾,什麼都不想吃,即使很餓也只是吃點東西填飽肚子而已~

近來一個人在家時,很常吃的就是乾拌麵和乾拌麵線,再不然就是開冷氣吃什錦雜燴湯麵。大熱天的,實在不想外出買午餐,也不想搞的一身汗的在廚房罰站太久,因為料理完後滿身大汗更沒胃口吃東西哩!

某天在路上忽然看到溪仔邊烤肉飯的外送摩托車,驚覺這家店已在住家附近屹立不搖了好久哩!應該是從大學時期到現在了吧~以前還會和國王一起去吃呢^^

依舊沒食慾的這天晚餐,還是得張羅一下晚餐,總不能讓公主跟著我不吃飯吧~腦海裏忽然靈光乍現的閃過了"溪仔邊"三個字,再加上我一直想吃的"烤肉"。便請準備出門進行men's talk自由活動的國王代為買便當回來。

P1270478A

想不起來店裏有什麼便當,原本想買烤雞腿飯的,但沒想到國王去買時竟然看到菜單上有烤雞翅飯,打電話回來問要雞腿還雞翅?那我當然選擇我喜歡的烤雞翅囉~

打開便當盒蓋,烤肉香撲鼻而來。便當裏的菜色配色蠻賞心悅目,蛋還捲的好好的在自己的格子裏,好乖哦~

P1270479A

二隻雞翅膀,正好公主一支、我一支。

分了飯、一支雞翅,順道把中間那格的肉丸子和一半的蛋也切成小塊,再加上一點青菜,公主的碗裏看起來豐富的不得了。

這一個便當,滿足了我和公主這一餐,真好~有好一陣子沒這樣吃便當了呢!忽然覺得這個便當好可口。

P1270481A


其實去天母SOGO的那天,在citysuper就看到烤雞翅膀的醃料香料包,我還買了一包回來呢!心想著要找一天去市場買雞翅膀回來自己料理,但近來實在太熱了,送公主出門後逃回家都來不及,哪會想去市場買雞肉啊!


下星期好了~下星期一定要去買回來料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