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0


早上特地到7-11探訪,一來是為了瞧瞧city cafe的Gaspard et Lisa有多大隻,我好想要它們哦~可是我又不能喝咖啡。。。

二來,則是為了順便買早餐。果然如Tany所說,店門口貼著早餐的新組合。

IMAGE_065A


原來現在的早餐特惠有分價位呢~以前買起來最划算的貴松松三明治加飲料現在漲了10元,變成49元,搭配的飲品也換了。

而麵包和御飯糰還是維持39元組合,不過也搭了不同的飲料。

IMAGE_066A

架上看到了最近廣告的桂格新產品:桂格100%喝的燕麥。一共有二種口味,分別是桂格鮮奶燕麥和100%喝的燕麥。最近老是喝豆漿或優酪乳,已經有點膩了咧~於是決定一口氣買二套早餐,把這二罐喝的燕麥帶回家品嚐。

漲價為49元的三明治組合當然排除在外,而且它的飲品有二種是咖啡,我又不能喝(哼~)

架上也沒有我想要吃的御飯糰口味,所以選擇搭配麵包,這樣如果今天吃不完,下午當點心或是明天再吃也都OK。

IMAGE_067A

桂格麥的熱量不會太高,有加鮮奶的比原味的熱量多了一點點。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因為是純燕麥製成、又不加糖,所以也適合敏感體質及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飲用。

這樣一罐280CC,搭配早餐剛剛好可以喝完。

IMAGE_068A

但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保存期限哦~我買的這罐看起來算是很新鮮呢!

IMAGE_069A

先拿鮮奶燕麥,搖晃後倒到杯子裏,有淡淡的奶茶顏色,飄散出來的是的燕麥和鮮奶溶合的味道,喝起來的感覺很清爽,沒有鮮奶那麼濃烈的奶味,也不會有太重的燕麥味,倒有一點點像沖的較淡的米漿。喝到最後會有一些渣渣沈澱在下方。

後來再開了原味的來喝,二款的色澤差不多,原味的口味因為沒有加鮮奶的關係(講什麼廢話啊)所以只有燕麥香。兩相比較,我喜歡鮮奶燕麥多一點。

一直以來都覺燕麥是對身體很不錯的東西,但無奈我就是不喜歡在早上泡碗燕麥片來喝,因為覺得這樣一碗吃完後馬上飽的不得了,雖然方便但總覺得早餐好像太單調了點~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喜歡豐盛一點的早餐啊!要有吃的、有喝的,這樣才有滿足與幸福感。現在7-11有這樣的特價組合,真的很不錯耶!39元有營養又豐盛的早餐。

以後早餐飲料的選擇除了豆漿、鮮奶、優酪乳外,又多了這<em>桂格鮮奶燕麥</em>囉!

IMAGE_070A

可愛的Lisa,雖然我真的好想把你帶回家,但無奈我們真的沒緣份,誰要你在我不能喝咖啡的孕期裏現身呢~~ 嗚。。。

IMAGE_076A

---------------------

今天還買了架上不知何時悄悄出現的維也納牛奶軟法,這是新商品?還是我以前沒注意而已?

腦海裏浮現的是法蘭司的美味,雖然知道它們不是一樣的東西,但還是忍不住想嚐鮮。

IMAGE_071A IMAGE_072A< 咬一口,軟軟的法式吐司,夾上帶點甜味的奶油,雖然知道這奶油沒有冷凍,在這樣的常溫下一烤就會溶化光光,但還是忍不住把他們送進烤箱。 IMAGE_073A

結果只是再次證明了:我是把麵包烤焦的高手。

IMAGE_074A

而且,奶油真的如我預期的,都溶化了。

IMAGE_075A

法蘭司的還是勝出很多很多,但是,這款麵包加熱後外皮酥酥的,口感其實也不錯呢(如果它沒有烤焦的話)。。。。


我看,我下次還是乖乖吃不加熱的麵包配上桂格燕麥,或是御飯糰好了。別再動麵包的歪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