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3

 

外面的太陽好像在呼喚我一樣,忽然很想出門曬太陽,於是決定早餐過後帶著小粉去starbucks坐坐。

 

沒想到,今天竟然還有早午餐的組合耶,可是我明明吃過早餐了。問了一下櫃台的美眉,可否先拿飲料,餐點我晚餐再吃。帶著一杯熱的紅茶那堤上樓,想坐的座位都有人坐了,所以先窩在這個位子,優點是有軟軟的沙發可以坐,缺點是桌子很低,要用電腦不太方便,而且彎著腰的姿勢,對大肚婆來說實在不太舒服~

 

還好後來我思思念念的,可以曬太陽的位子空了出來,趕緊大包小包的移動過去。

 

IMAGE_002A

 

原本想說,都吃過早餐何必再點這早午餐。但想想,這樣的餐點當午餐吃也很不錯,有蛋有水果(蕃茄、蘋果)有蔬菜,還有一個麵包。這樣的一大盤只要加45元就有了,原本點一個麵包就要40元哩!算起來是多5元多了一份沙拉,算算也蠻OK的。

 

麵包的部份我挑了雜糧葡萄麵包。

 

P1250727A

 

微波後的麵包還帶著熱度,抹上奶油一起吃。我喜歡這樣單純的味道。

 

P1250728A 

 

倒是那份沙拉的青菜實在很不優,大概是處理過後在冰箱裏冰太久了吧,口感和賣相都不是太好,最後,我吃掉了蛋和水果,留下大半的沙拉。

 

雖然這沙拉不怎麼優,但以只要花五元就可以得到那份沙拉的角度來看,算是勉強及格了啦~

 

 

-----------

延伸閱讀:

 

早餐|starbucks 新品:培根炒蛋帕里尼

arrow
arrow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