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從箱根一路波折的回到池袋,和雪莉二人真的是又餓又累,我們回到SuperHotel 領出行李,到房間check in,發現房裡的煙味實在很重,決定請櫃台幫我們換一間房間,放下行李後也顧不得雪莉的相機記憶卡快爆了,只剩下7張照片的容量,也顧不得我的相機早已沒電掛點,就帶著錢包急忙出門覓食。

 

都餓的快死了,也不想尋覓什麼吃的,反正現在吃什麼都是美味無比~我們來到松屋,取出硬幣在販賣機選好餐點,把票拿給店員就可以坐下等吃飯了。這對旅人來說是最方便不過的方式了~

 

瞧,領取書上的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十分呢!我點的是牛肉。

 

 DSCF0748

 

雪莉點的是豬肉。

 

DSCF0749

 

和雪莉一起等待晚餐上桌的時候,我們張望了一下店裏,店裏安靜的不得了,所以店員的歡迎光臨顯得特別有元氣。來店的客人大多是一個人,坐下後交出"飯票"後便一個個的低頭猛按手機。後來坐在我旁邊旁邊的那個客人更妙,滿手的袋子直接套在手上,從頭到尾都沒有放下,奇怪,這樣吃飯不覺得累嗎?我和雪莉也是店裏唯二的女生,大家都是低頭猛吃、猛按手機,吃完就快速離開。

 

 

我們選擇的都是套餐,附有泡菜(或沙拉)、湯和一顆蛋。如果沒記錯的話,泡菜這份是我的牛丼,沙拉那份是雪莉的豬肉丼。

 

DSCF0750DSCF0751

 

湯,應該是味噌吧~漂浮在上面的白色物體是什麼啊?我忘了耶~

 

DSCF0753

 

看起來豪不起眼的丼飯,可是大大的滿足了我們。因為真的好餓哦~而且這樣一份套餐只要500yen真的是便宜啊!

 

DSCF0752

 

加上一旁的紅薑絲,顏色看起來豐富了許多,味道也更棒~

 

DSCF0754  

 

對於附的那顆蛋,我和雪莉對看了一下,真的不知道怎麼吃耶~後來經過四處的觀察,原來是要把它打成蛋花,淋在飯上拌一拌後一起吃。

 

果然,這樣一來又有不同的滋味,而且更棒了呢~

 

 

吼,害的我現在也很想吃牛肉丼飯耶,如果能配上costco的牛小排火鍋肉片,那就更加的完美了啊~~~

 

-------------------


[2008 東京漫步] Day 1 東京的第一餐:池袋光麵

 

[東京漫步] Day 7:可以用西瓜卡付款的天丼

 

[2008 東京漫步] 11天10夜實際行程

 

★ 我是豬頭,出國忘了調相機的時間,所以照片上的時間是台灣時間,加一小時就是日本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