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著偶而脫離家裡,脫離網路,結果竟然一個脫離就成了習慣,更新網誌的速度也愈來愈緩慢。

 

有了幾次的外出晃晃的機會,隨手拍回來的照片,竟然發現正好都是在starbucks,而且,正好都是下雨天。

 

前陣子入手了MSI的小粉,開始嚐試著帶著她趴趴走,但發現東西揹揹還真是不輕耶,而且在台北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並不多, 大多還是要自己花錢買Wifly,雖然有日卡,有月卡,有學生卡,費率都不同,以學生卡一個月299元用到爽快是最划算的。不過,似乎又沒這個必要~還是等到家裡的ADSL到期了再看是否要改成用手機來上網吧~這樣就可以走到哪上到哪了!

 

---------------

2008.12.30

 

這一天,因為身體不適來到了林口長庚看診,等待檢查的幾個小時空窗期,來到了醫院附近的starbucks,點了杯飲料,配上一個軟法麵包,解決了一餐。

 

以前到starbucks總是點奶酥麵包,這天終於在架上沒看到它了,想點也沒辦法點,於是換吃上市已久但還沒試過的軟法麵包。可以選擇果醬或奶油,不愛甜的我當然選擇奶油囉~醬子搭起來還真的不錯吃呢!但吃著吃著,我忽然很想吃烤吐司,烤的熱呼呼的吐司再塗抹上一層奶油,那是我很喜愛的單純的味道。

 

這個念頭,也讓我最近瘋狂的想買烤麵包機,因為用家裡的烤箱來烤麵包,總是把麵包烤的過乾,而且外表又不能那麼酥脆。等消費卷到手再來採購吧!

P1230336-P

 

---------------

2009.1.5

 

這天,趁著京華城的消費券專案(全館累積消費滿3600元就送400元商品卷,活動至2009.1.17止)還沒結束,來到京華城閒晃,為的是想幫小公主買幾件裙裝,有她在的時候真的很難逛街耶!光要顧著那個東奔西跑只想要玩的小人都來不及了,哪能好好的幫她看衣服啊~而且,原本不愛穿裙子的小公主最近愛上了裙子,搬出以前的裙子,每件都穿不下了,都是買來穿不到五次的洋裝啊,真是心痛!

 

逛著逛著,開始覺得全身無力,決定到一樓的starbucks坐坐,點了杯飲料,又點了一個服務生大力推薦的新商品:草莓卡士達蛋糕。

 

這款蛋糕很對我的胃,酸甜的草莓、不會過於甜膩的卡士達,真是好滋味啊!

090105_155158-P

 

窗外陰雨綿綿,偶而能看到不遠處的101,有時101又完全消失在雲霧之中,這天因為帶小包包出門,所以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090105_160404-P

 

 

這支LG的手機,在我拿到Lida幫我團購的鑽石機的現在,已經準備要退役了。其實原本鑽石機是國王要先用,等他不想用再給我用的。結果,國王上了BENQ這艘賊船,自從他把sim卡放進手機,蓋上手機的背蓋後,就再也打不開背蓋。當然,背蓋打不開,sim卡拿不出來,也就沒辦法換手機了啊~於是,這美麗的鑽石機就落到我手上啦!

 

只是,這手機還沒能用的上手,不管是手機上網或是手機連MSN都沒有想像中順手。手機上網怪怪的,連MSN從來沒有成功過,GPS的軟體我也不會裝。不知道還要多久,這鑽石機才能用的順手呢?

 

 

對了,還要碎唸一下,最近我娘竟然也趕上了流行,被倒會了。

 

倒會的會首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連會首共有56腳的會,都是老鄰居老朋友了,很多會腳都跟了好幾會,像我媽就跟了二會耶(還好有一會已經是死會了)~

 

結果,在倒數第三會時會首在標會後消失無踪,經計算後,那個看起來簡僕的豆漿阿姨共偷標了25會,甚至有的會腳不但會還沒標,還借給她錢耶,計算了一下這回倒會再加上借貸的金額就高達三千五百多萬。最後還發現原來會腳們拿到的會單有二種,所以根本是四年多前起會的時候就已預謀。

 

唉,真是人心隔肚皮,事發當天,在餐桌上和爸媽討論此事,媽媽說我們正在喝的蘿蔔湯是那豆漿阿姨拿來的,我們笑稱,這蘿蔔一條值35萬耶,真是昂貴的蘿蔔啊!

 

只能說,買到這個昂貴的教訓後,希望媽媽接下來別再拿老本去跟會了啊~~也希望還在跟會的大家都錢財平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