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咪寄來的禮物,謝謝阿咪。妳的禮物,我收到了。這個冬天,我會讓它陪著我~

而且阿咪還把它包的好仔細,一點都不怕它摔到受傷了呢~

P1180155

開箱。這是蜜蜂爺爺的晚霜。蜜蜂爺爺家的產品,我好像只用過紫草膏吧~是生了小公主後才認識它的。

P1180161

阿咪說這款晚霜拿來擦身體,在這樣的天氣很保濕。嗯,我也要來試看看~原來阿咪都用擦臉的保養品來擦身體哦:P

保存期限至2009年,大概還有近一年的期間。希望我可以努力的把它用完~

近來喜歡這種小包裝的保養品,因為較不會有開了沒用完,怕過期的疑慮。(哼,這又讓我想起來那可恨的sisley乳液,賣那麼貴,雖然不會用不完,但是一次就要花好多銀子買,買了還不能任意換家,因為一罐有125ml要用很久很久才用的完~)

P1180163

 

阿咪是在痞客邦認識而常有交流的網友,謝謝貼心的阿咪。

 

--------------

 

這是凱西好久以前寄給我的,和凱西相識是因為阿咪,跟了阿咪的團購買了雙鞋,後來又跟凱西回購,買了雙鞋子。這是凱西寄給我的。

我好喜歡,馬上換了使用。不過好像都沒給凱西看過照片呢~

P1150917   

這款鑰匙圈我研究了很久才知道怎麼把鑰匙放進去,實在有夠土呆的~原來就是把那個圓圈圈往上拉再轉一下就好,比起傳統的鑰匙圈好用太多太多了~

一看這個鑰匙圈就會想到凱西家的鞋,上方的黑色皮革質感很好。凱西,謝謝,真的很喜歡這個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