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愈接近墾丁,看著眼前的景色,心情就愈來愈輕鬆愉快。看著墾丁愈來愈近,心想著都三點了,要先去check in好,還是先去海洋玫瑰好?



在我們決定要先去check in,休息一下再出去走走的同時,先到麥當勞買了點東西填肚子,誰要小杜包子人那麼多呢~只好找其他東西先墊墊肚子了。不過,提了麥當勞的紙袋後,國王又忽然決定直奔海洋玫瑰吧~茄!早知道不買麥當勞了啦!

從幾年前第一次到海洋玫瑰住,之後每次到墾丁,總不忘到海洋玫瑰坐坐。如果你問我,海洋玫瑰到底什麼地方吸引我?我想,應該就是屬於它的那一份悠閒感和熱情的主人-玫瑰姐


既然已經買了麥當勞,所以我們就點飲料喝囉~不需思索的,我點了一杯去冰的蜂蜜奶泡茶、國王點了一杯檸檬冰沙、茉莉魚則點了一杯水果茶。

還記得幾年前的那一杯蜂蜜奶泡茶,那是我印象深刻的味道,至今,雖然還是回到海洋玫瑰,但再喝到的蜂蜜奶泡茶都不如第一杯讓我那麼難忘和深刻。


坐在這邊,大人享受了悠閒的午后時光,看看藍天、看看小港口、吹吹風、看著四處奔跑的小寶貝。

小朋友們則是開心的四處探險。公主沒忘了帶著弟弟去玩她小時候喜歡的那一面貝殼牆。


在海洋玫瑰看海,海面上有的是小漁船,而不是奔馳在海面上的水上摩托車。

在海洋玫瑰聽海,聽的到海浪聲,而不是街頭的喧鬧聲和好大聲好大聲的搖滾音樂。

我想,我老了,所以吸引我的是這樣的寧靜。


在這個小港口四處拍拍看看,忽然間也不覺得沒去海角七號拍片的"山海漁港"也不是件太遺憾的事了~


之後,我們去了金華check in,然後再去白沙看夕陽,還享受了美好的晚餐約會。這些都後續再補上。先來看看隔天早晨的早晨玫瑰吧~

-----------

2008.10.19

早上起床後,推開窗戶站在陽台上,享受了一下新鮮的空氣和藍的不像話的天空。梳洗完畢後原本開了車,要去starbucks吃早餐,還在starbucks外看到了有著滿滿7-11公仔圖案的舞台,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有活動呢?

早上的墾丁還是很安靜,路上沒有太多的車子,感覺很棒。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好棒~

來的時間太早,starbucks還沒開始營業,我們決定轉戰海洋玫瑰,回味多年前曾吃過的美味早餐。


來到海洋玫瑰,點了二份美式早餐。


左邊是我的熱咖啡、右邊是國王的熱可可,中間這杯,是阿珍送給公主的鮮奶。謝謝阿珍~


豐盛的早餐上桌,什麼時候我在家也能吃到這樣早餐啊?烤的熱呼呼的吐司、炒蛋、培根、火腿、沙拉。這樣一份早餐搭配一杯飲料,是180元。

不不不,天天這樣吃太肥、太營養了,當早午餐就很不賴~如果有機會,應該跟阿珍拜師學藝一下。


海洋玫瑰外的小漁港,今天依舊安安靜靜,來的早的關係,所以還有幾艘船漂在海面上。而且,今天還意外的在這麼早的時間就看到玫瑰姐呢~!


吃完早餐,跟玫瑰姐說聲再見。下回再來,大概是半年後吧?希望到時有機會再來住玫瑰姐的民宿,因為自從我們與海洋玫瑰相識的那一次之後,我們再也訂不到海洋玫瑰了啊~


吃飽喝足,到香蕉灣去玩水吧~清澈的水裏有好多小魚,大人可以躲在一旁遮陽,小朋友踩水、用玩沙工具玩貝殼玩的很開心。




-----------
海洋玫瑰

玫瑰姐的部落格:我與海洋玫瑰的天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47號
電話:(08)8851122

-----------
延伸閱讀: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2008.2.29 Day 2. 最靠近海的餐廳 ...

★[又是墾丁之旅] 2007.04.01 熱情 海洋玫瑰 的豐盛午餐

★[2007 墾丁第二集] 2007.09.23 到墾丁一定要去的地方-海洋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