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一夜好眠之後,早早起床為的就是吃早餐囉~八點半,我們來到圓環的阿堂,看見阿堂拉開大門,心裏感動無限。而且好運氣的我們,阿堂旁的車格就有二個空位可以讓我們停車哩~

瞧,阿堂的攤子已有很多人和摩托車了~我想,當地人應該都會騎車來吃,而不會開車來,這就是為什麼我能有車位可以停車的原因。



我們被引領到一旁的位子,這是晚上才營業的燒烤店,坐在這舒適的地方吃早餐,格外的悠閒愉快。



我們點了滿滿的一桌菜,一付打算一餐抵二餐吃的樣子,有夠豐盛。而事實上,這一餐也幾乎抵了二餐~

魚皮,60元。



魚腸,60元。



這魚腸一用筷子挾就是醬子長長的一條,不挾還好,這樣一挾,我不太敢吃了@@



香腸,咦,在價目表沒看到香腸耶~這道是怎麼點來的啊?



油條一份,咦,價目表上也沒有。不過這油條配上鹹粥還真是一大美味~和吃麻辣鍋一定要配油條是異曲同工之妙~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魚皮。不像魚肚那麼多油脂,美味的很~



這樣沾著醬油吃,很棒!



虱目魚肚鹹粥,110元。有夠大碗,這碗粥一上桌我們都呆住了~這。。。這一碗足夠二個人吃了吧!



趕忙清空了魚皮的盤子,用來裝粥上的這一大塊魚肚,實在夠驚人的大塊。



在粥裏丟一塊油條,再混和著粥的湯一起下肚,美味啊~



這是魚乇魚土鹹粥,70元。(原諒我,那二個字怎麼都打不出來)



當然也要加油條吃囉!



最後買單時的價格是485元,我們真是太厲害了,就一頓中式早餐也能花近500大洋啊~!



結束豐盛的早餐,我們繼續前進,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紅遍全台的恆春,我們要去尋找海角七號囉~

在車上看到了這曾經紅極一時的第8號當舖,趕緊拿出相機拍了一張照片。咦,記得我還有買小說呢~小說到哪去了啊?


-----------

阿堂鹹粥(土魠魚鹹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在圓環上)
電話:06-2112572
營業時間:AM5:00~AM12:00


-----------

第8號當舖》(維基百科

是改編自香港作家深雪的同名作品電視劇,共分三部份,116集。本劇于2003年由衛視中文台首播。導演:陳俊良,主演:杜德偉天心李志希林韋君金沛晟吳辰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