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0

進入中班,繼續了捏塑課,這天去接公主放學的時候,公主迫不及待的拿出作品給我看。而且還學了手上那香菇娃娃的表情給我看,笑死我了~怎麼這麼可愛啊!




作品讓我驚艷不已,細膩度比之前增加了許多。好可愛~這些作品不知要如何保存,才能長長久久?



帶著公主去買串珠的珠子,老找不到滿意的珠子,先買幾小包給公主嚐鮮。看~好專注。



檢視一下成果。



咦,怎麼忘了拍最後的成品呢?

-----------

2008.10.07

讓我很期待的日子又到來,今天接公主放學時,公主興奮的說要請我吃東西。然後從書包拿出這個。


我還把中間的誤認為是鮭魚,但我錯了,那是蝦子。


好可愛的握壽司們啊!



-----------
小班作品:

★ 公主的第一個捏塑課成品
★ 捏塑課成品--小豬車車
★ 捏塑課成品--葉子上的小瓢蟲
★ 捏塑課成品--繽紛色彩小公雞
★ 捏塑課成品-橘子仙子及母親節禮物
★ 捏塑課成品-手工製釣魚玩具
★ 公主的捏塑課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