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是我的高中同學,好多高中同學都失聯了,最常聯絡的幾個,就是Lida/Sophia和Julie。

很佩服Sophia辭去 工作,飛往英國追逐夢想的勇氣和決心,果然是行動派~沒有想到,sophia去英國念書一下就過了一年多,今年的生日,Sophia還是沒忘記,不但在線 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竟然還費心的寄了禮物回台灣給我,真是的,寄張卡片就好了嘛,我只要手寫的卡片或名信片啦~

Sophia算了我生日正 好是星期一,以她這一年來寄東西的經驗,大多能在一星期寄到,而且正好是星期一,所以,星期一這天我跑了二趟警衛室,沒想到,它遲到了,星期二才來。但 是,我還是超開心的~看到Sophia的字跡,這回不會再是烏龍信件,真的是寄給我的呢~信封上有我的名字,大大的~

拆開後可以看到一張卡片,還有一件Sophia挑選的衣服。sophia念念不忘我很愛的服飾品牌,而且還在埋首於論文的忙碌生活中抽空買了禮物給我,好感動~



拿起卡片,好重哦~真的很重,我沒拿過這麼重的卡片,是藏了什麼玄機呢?



原來這張卡片是Sophia到蘇格蘭遊玩時買的,很特別的磁鐵卡片,但我當然捨不得把他吸在冰箱上或鐵門後,當然是要好好的收藏起來囉~



是啊,去英國一年多的Sophia錯過了二次我的生日,不過,沒關係,之前妳曾陪著我過了好多次的生日,相信以後你也不會缺席。而且,生日是其次,那只是我們聚會的藉口吧:P工作忙碌的大家要聚在一起真的不像以前唸書的時候那麼容易~



A,這張照片完全失焦,怎麼回事啊~黑白配的假二件式上衣,很簡單,但也很好看,Kookai每年都會出這樣的款式,我也買過好幾件呢~這件比較特別的是,衣服的下擺還有露出一截白色,搭配起來很好看。可是,看到那個袖子,我的腦海裏浮現不妙二字。



是的,我要努力的把手插腰才不會顯得手臂的壯碩@@ Sophia,這件衣服我決定在你回台灣後穿給你看一次,讓後就把它交還給你,哈~穿上這件衣服,真的都不敢用力呼吸呢~



我 想,十月就可以看到妳了吧~只可惜,沒能到英國找你玩玩,因為英國好遠,機票好貴,去的時間好長,我們家還有公主要照顧陪伴啊。我已經不記得去年是什麼樣 的勇氣讓我可以毅然決然買了紐約的機票,開始我的15天紐約之旅,今年,真的沒辦法狠下那個心,只能跟英國說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