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自己是鄉巴佬,沒去過costco,結果就發現哥哥有張會員卡,於是之前去了一趟。後來又跟著細肩帶辣媽去了一趟,買了牛肉回來把自己的嘴巴養的叼了起來(請參考:在家享受美味牛排~)。這個嘴巴被養叼的故事容後再述~看我哪天才有力氣補上八月初的食記,哈~想看的姐姐妹妹記得來催我。

這 回趁著在大陸工作的哥哥休假回台,連忙抓著他,要他帶我們去costco採購一下~原本還想再買牛肉的,但想想這樣吃好像頻率高的太過份了,份量那麼大的 牛肉買回來要動員全家吃好幾次才吃的完,實在也是一件辛苦的事(因為我們有很怪的堅持,要把他趁保存期限到前吃光,不想冷凍它),所以,這回決定放過牛肉 一馬,改吃雞肉。

到costco前就先做了功課,在離開前,到冷凍櫃前抱了這一大包的紅龍香檸雞柳條。335元。回來查了才發現有特價時買更划算,這樣的價格好像算貴呢~


真的,很大一包,二公斤耶~原本退縮了,但後來想想,可以大家分食,還是買回去才不會在家一直滿腦子想著沒吃到,這樣很痛苦。



打開包裝後發現,真貼心啊~一大袋裏有二小包,剛好娘家放一包,另一包帶回家。



怕炸的滿屋子滿手滿身的油煙、怕用炸的會太油太肥胖(都敢吃這個了還怕胖)、怕炸過的油不好處理,所以決定送他們進烤箱。



烤的時候就不停的聽到滋滋聲,好油啊~果然,拿出來的這個烤架不小心沾在流理台上,就留下一滴滴的油,想到就怕怕~



烤出來的雞柳條一點都不像鹹酥雞店炸出來的那種,外皮很香酥金黃又美麗,而是軟軟的,沒有口感的外皮。



看的出來還有一些油在上頭,油亮亮的~不過可以想像,用炸的一定超可口!讓我有點想試試油炸呢~



咬 一口,內容物多汁又嫩嫩的,好吃,只可惜軟軟的外皮被扣了很多分。軟軟的外皮,吃起來反而覺得油膩感特重,吃了三條就覺得噁心。把剩下的再送回烤箱,再烤 一下,想說保溫一下好了,等國王要吃再拿出來,結果保溫保太久,發現外皮竟然變的酥酥脆脆,可是保太久所以雞肉也沒那麼多汁了,變的有點乾。

於是我決定,下次要來研究一下,到底在烤箱裏悶多久可以達到外皮香酥但雞肉又多汁。還是有誰可以直接教教我?



這天讓我豪不猶豫就拿走一包的就是這個,花蓮石安牧場的溫泉蛋。



一包有16顆,195元。就因為確定是一顆顆單顆真空包裝的,所以才敢勇敢的買下去,不然,16顆耶,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當天在娘家就吃掉一堆,好好吃哦~二天後我終於記得把他們拿回家拍照時,剩下二顆。火速拿出一顆來當零食,結果沒先退冰馬上切,蛋黃的部份就比較硬一點,但還是很軟,很好吃。



隔天把蛋拿出來稍微退冰一下再切開,果然,蛋黃的部份看起來漂亮多了,還是一樣的好吃。



可是,為什麼縮圖後的蛋,盤子從白色變成藍色啊?這又有誰能告訴我呢?

你以為我去costco只買了這二樣東西嗎?錯,當然不只囉~~

因為懷念著之前同事給我喝的抹茶歐蕾,我還買了這個抹茶歐蕾。同事拿給我的不是這種,是在日本買的辻利久,小包裝的辻利久在台灣有看到,但每每都買不下手,偏偏台灣又沒看到有賣經濟的大包裝,所以辻利久一直在我的心裏住著,沒有離開。這天狠了心的想說,買來喝喝看~



真的,很大一罐,就像奶粉一樣,一罐有380g耶,可是回家看到價格,我忽然覺得心好痛,一罐要329元耶~我是瘋了哦?



可以熱熱的喝,也可以用少量熱水泡開後加入冰塊,冰冰的喝。



打開蓋子外面的塑膠上蓋,裏面這個看起來真的很像奶粉耶(其實我根本很久沒買奶粉,只是記憶中的奶粉好像都這樣包裝吧)。開蓋時請小心,我就不小心的割傷了手。



裏面的粉末綠綠的、細細的,很美。看起來就蠻好沖泡的感覺。



泡了半杯,很綠茶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抹茶歐蕾顏色還要綠。不過還是很好喝,公主也很愛,還問我,喝了嘴巴會不會變綠色?媽媽你先喝給我看~

下回我想試試再加點牛奶、加點冰塊,溫溫的喝,不要那麼燙口。瞧,上面還有一層感覺像泡沫奶茶一樣的泡沫呢~



這個泡沫的顏色很綠,讓人有這杯是綠色蔬果汁的錯覺。但其實它是熱呼呼的抹茶歐蕾。



這天明明很多想買的東西都沒有買的,因為份量真的太驚人,結帳的時候,先拿出了二張千元鈔票等著付錢,心想應該夠了。沒想到,一結是近3500元,呃。我想,costco還是哥哥回台時再一起去就好了,這似乎不是個適合常去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