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餐,也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決定去吃老吳牛肉麵。我們把摩托車停在輔大後面,在校園裏散步,從後門走到前門,細細數過多年前曾走過的回憶。



但我們的回憶裏並沒有這棟漂亮的大樓,這是後來才蓋的。如果沒搞錯,那是醫學院上課的地方。



中美堂,原想去拍中美堂前那中美堂三個字,但是怎麼拍都失敗,天黑了,而且也沒有角架,最後只剩這張是縮圖後還能看的~




積 健樓,體育系上課的地方。當時吳奇隆算是學長,應該很多人在這等著要他簽名吧?我發誓我真的沒有,但倒是在餐廳遇過一次,還有給他簽名,至於是我拿去簽的 還是同學拿去的,我也不記得,全忘光了,連簽的名都不知道放去哪了~ (什麼,你不知道吳奇隆是誰?那表示你和我不同年代~)



東拍拍西拍拍,一回頭國王和公主都不見了。以前和國王手牽手走在校園裏,現在和國王手牽手走在校園的,是公主。公主問,這是你的學校嗎?是你上課的地方嗎?



走出校園,到了熟悉的建國一路,但是老吳竟然沒開,沒能吃到牛肉麵,最後我們穿過這個小走廊,來去吃義大利麵吧~



我繼續往前走,咦,薑母鴨竟然還開著耶!不過這樣的天氣我實在不想去吃,我可不想吃一吃上火啊~夏天吃這個,太補了~



靴子義大利麵,這也是我們離開學校後才有的。人家學校附近都會有很永續經營的美味,怎麼老覺得輔大附近好像生意都旺不起來,也沒什麼特別讓我們有深刻回憶的店家呢?



靴子義大利餐館,就在輔大校門口斜對面。



生意很好,都已經快七點半了還是高朋滿座要乖乖在門口等候。



方型的名片,很特別。



一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吧台上有著裝飾,一旁的這些香料罐,它們也是裝飾品嗎?



進門的右手邊,這些調味料罐應該是可以自己去取用的,我就自己去拿了cheese粉和黑胡椒。



小黑板上的主廚推薦系列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招牌,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都是menu上較貴的菜色,哈!但說貴,其實也是200元以內的平實價位啦~(紅茄墨汁海鮮麵170,威尼斯紅花海鮮燉飯165,靴子總匯披薩160)



小朋友有兒童餐具,看在紫色杯子的份上,公主開心的喝了不少水。



餓的可以吃掉一頭牛,所以我們二個人都點了加100元的套餐。加100元可以有湯、麵包、沙拉或前菜、飲料、甜點,超划算的~難怪他生意好的不得了。

湯還不錯喝,麵包沾著湯很棒,公主吃了一整根。



麵包看起來以為是硬脆的口感,其實不然,它可是軟綿綿又好吃的呢~



前菜的部份,國王點了鄉村蔬菜燉烤牛肉,好吃~



我點的是凱薩培根沙拉,很不凱薩沙拉的凱薩沙拉,我不愛。



我的主餐是公主選的,她選的是焗乳酪蔬菜比薩。140元。



薄餅皮的pizza,口味很清淡,沒什麼味道,所以我灑了一點胡椒粉。這,一個人怎麼可能吃的完啊~二個人吃還差不多吧~



國王點的奶汁燻雞蕈菇義大利麵,135元,雞肉過乾,但其他表現都不錯,麵條口感也很好,而且還有擺盤裝飾呢~



餐後的甜點我選了奶酪,公主吃個精光。



國王的提拉米蘇,這比前幾天在三越的餐廳吃到的好吃很多。三越曼德拉的食記日後才會上映^^"



飲 料的部份,menu上50元的都可以選,我們選了蜂蜜冰桔茶和水蜜桃冰綠茶。結果有一杯店家忘了去冰。飲料也都還不錯喝,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餐點真的 很超值,難怪生意超好的,看來下回可以到輔大附近四處探險,尋覓其他的好吃店家,如果有人有輔大附近的美食訊息也可以留言告知呢~



這一餐花不到五百元,而且,店家沒有收服務費呢~飽餐一頓,照例要散步一下,當然就是再度穿越輔大囉~

這,這個十字架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應該也是在我們離開之後吧~以前這位置是蔣公銅像。



走到後面,照例要再拍他一下,現在只要經過這附近就可以看到這鮮艷的黃看字樣,很漂亮哩~




-----------
靴子義大利餐館。新莊輔大店。

http://0229068820.travel-web.com.tw/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93號
電話:02-29068820

憑大台灣旅遊網
優惠券,4人同行點用套餐系列,可兌換洋蔥圈一份。優惠至2008年12月31日。
arrow
arrow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