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4

星期一的中午,我、公主和小姑姑一起外出覓食,今天是小姑姑公司的家庭日,放假一天呢~所以加強了今天外出用餐的念頭。 想了一下,最後由公主決定吃像甜甜圈的麵包,所以我們來到了NY BAGELS。沒想到過了用餐時間的一點多,竟然還要等位子,我們站在門口等待時,看到熟悉的臉龐進入店內,我忍耐住內心的激動與興奮,那,那是彭佳慧 啊~我好想和她合照,再要她幫忙簽名哦:p

一會兒我們就有位子,大明星還站著等呢,只可惜不能再站久一點,不然搞不好我會鼓起勇氣要簽名,哈~

坐定後不久發現又有一桌人離去,還以為彭佳慧會來到我們附近坐下,但並沒有,所以收拾起興奮的心情,一邊點餐,眼角餘光一邊瞄著一旁低著頭,戴著大大的黑色塑膠框眼鏡和棒球帽的男生。

這是小姑姑點的冰美式(註:小姑姑,是公主的小姑姑,也就是我的小姑啦~不是我的小姑姑)



公主很堅持的要幫忙加東加西,只讓她幫忙加了果糖。



我點的是A餐,為的是還有一份薯條,想說萬一公主不願意好好吃東西,還有薯條可以和她談條件~A餐的好處是可以點貴一點的飲料,當然,要加價的金額也高一點,是120元,我選了熱拿鐵。因為,我好想睡覺哦~

公主吵著說她也要飲料,所以再幫公主加點了一杯。這裏的果汁是濃縮還原,不是現榨的,所以後來我決定點冰的水果茶。



過不久,小姑姑點的義大利麵就上桌了,沒錯,我們在NY BAGELS點義大利麵吃,真是很特別吧~哈!這是他們menu上的新菜色。



雞肉還算多汁,這是帶點辣味的青醬口味,麵條煮的不會太軟爛,算還不錯吃。而一旁的麵包全進了公主的肚子裏。



照例,看見鏡頭對向自己的公主,又開始躲貓貓,幾乎都要鑽到桌子底下去了~



等了好久好久,我都餓的快要昏過去了,終於,我點的貝果來了~還有炸薯條。上桌的薯條沒太吸引公主,因為她已經吃麵包吃的快飽了~



切成二半的貝果,還會牽絲耶,超引人口水的,拍完火速的塞一口到嘴裏~雞肉很鮮嫩多汁,汁還多到流的我滿手都是,還好有濕紙巾可以擦拭,不然可糗了呢!

公主只吃了一口貝果,就不肯再吃了,她說,她不要有葡萄乾的。沒辦法啊,我們來的晚,只剩芝麻和肉桂葡萄口味的貝果,沒得挑了~公主也不吃芝麻,那除了這也沒別的選擇。

其實,她是吃麵包吃飽了啦!這一大個貝果我也沒吃完,超級飽的,下回去costco買貝果回家好了,既然公主那麼愛。我想,這如果是原味貝果,只夾奶油,她一定可以很捧場的哩~



這是公主的水果茶,結果公主喝沒二口就不要了,裏頭有百香果,是帶有一點酸味的水果茶,公主大人不愛喝,最後打包帶走。



吃 到一半時,我忍不住跟小姑姑說,你看看你後面那個男的,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好像王紹偉哦,可是他都不抬頭。小姑姑也覺得有點像。後來,那一桌的人終於都到齊 了,那個男人開始不停的講話,聽到他的聲音我們確定了,他真的是王紹偉呢~ 哈!今天在NY BAGELS竟然就看到二個我叫的出名字的明星耶,所以以後想看明星要來這裏?

昨天在自由時報看到了王紹偉的新聞,是啊,就是那一模一樣的裝扮,不會我們遇到的就是他正好和記者在聊事情吧?



既然吃飽了就買單離開吧~去逛逛街,消耗一下熱量,然後就該搭車回家囉~

離 開NY BAGELS後又去了一趟聽見幸福,情人節前夕的聽見幸福真的人潮多多,我們還是下回再來拿我們的音樂盒吧,反正也不急~一路再逛到SOGO,最後,在1 樓的Jill Stuart劃下句點,今天,我在Jill Stuart全身而退哦!其實我想買指甲油和腮紅的,但都忍住了。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啊!

-----------

NY Bagels仁愛店

地址 :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 02-27521669

-----------
延伸閱讀:

2007.7.8 吃一餐抵二餐之NY Bagels仁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