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在把家裡佈置為無線網路的環境,如此一來想要換地方上網不會是問題,而且也少了一條網路線接在電腦上,又在地上爬行,看起來不會那麼礙眼~

終於,趕在眾家線上購物都在打小黃的時候找到一台很便宜的可瑞加寬頻IP分享器 CG-BARMX2,白色的漂亮小巧機身,890元的漂亮價格,此時不買,更待何時,當然快點下手買囉!而且超級好運氣的,這台是快速到貨的,所以隔天很快的拿到手,還興奮的馬上安裝。

實機比想像中小很多很多,(產品尺寸:92(W) x 34(D) x 135(H) mm),很漂亮,看著它心情就好的不得了,可是,安裝測試後發現,咦,為什麼不能無線上網?

我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大概我自己不會設定,所以試了好幾次,試到火氣都快上來了。決定放棄。

閒置了二天,終於又忍不住的在昨天再次安裝測試了一下,還是不行,而且為什麼連設定SSID及密碼的地方都找不到?決定打電話問客服人員。

先打了一通電話到seednet,確定自己的上網方式,嗯,我選的沒有錯。

再打了一通電話到可瑞加,和客服通話後,客服耐心的教我怎麼安裝和設定,明明都和我的方法一樣啊~看來我也不是太笨嘛!一直到電話的最後,我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我想,那客服先生一定很想笑,但他很專業的忍住笑意沒有笑出來。

早上在MSN遇見Tany,Tany竟然也笑我。

tany 說 (上午 09:18):
哈!你怎麼發現你買錯的?
*help Lica 原來,我買的是有線的IP分享器,不是無線基地台,昏.. 說 (上午 09:18):
:$
*help Lica 原來,我買的是有線的IP分享器,不是無線基地台,昏.. 說 (上午 09:18):
真的很好笑
*help Lica 原來,我買的是有線的IP分享器,不是無線基地台,昏.. 說 (上午 09:18):
怎麼設都失敗,而且沒有可以設SSID的地方
*help Lica 原來,我買的是有線的IP分享器,不是無線基地台,昏.. 說 (上午 09:18):
我打去問可瑞加的客服
*help Lica 原來,我買的是有線的IP分享器,不是無線基地台,昏.. 說 (上午 09:19):
他教我怎麼用後,我問他,那我要怎麼無線上網,他網路線拔掉就不行,也找不到這台基地台
*help Lica 原來,我買的是有線的IP分享器,不是無線基地台,昏.. 說 (上午 09:19):
這不是無線的啊,他是有線的IP分享器, 他沒有無線功能
*help Lica 原來,我買的是有線的IP分享器,不是無線基地台,昏.. 說 (上午 09:19):
我說,呃,那,我...我買錯了...@@,我一直以為他是無線基地台,原來是我買錯了

嗯,現在只能期待奇摩願意讓我退貨,能夠退貨成功,把我的890元要回來,而且,我已經再買一台無線基地台了,這回,我想我不會再買錯了,因為我可是照著好心的客服人員的指示型號買的呢!因為客服先生大概很怕我這個白痴又打電話去問,在那通電話的最後,他還耐心的告訴我,哪些型號是有無線基地台功能的,價位是中等或是低價位的,認真的我還馬上拿筆抄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