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們的找樂子食記吉利大力推薦了chili's的漢堡,於是,星期天的晚餐我們懶的動腦想吃什麼,就去chili's吃漢堡吧!

今天選擇的是天母新光三越的chili's,六點多來到店內,果然需要排隊。留了電話,拿了一個汽球,先和公主去逛逛囉~

不到半小時就有位子了,真開心。今天的chili's沒有兒童餐具,所以公主只拿到叉子,不過,也用不到啦~反正最後她都是用萬能的雙手吃晚餐。



瞧,公主也很認真的研究她的兒童餐menu,還用服務生給她畫畫的蠟筆把她想吃的圈起來。

她說:媽媽,我要吃漢堡和喝飲料。真是太好笑了。不過,今天當然不幫她點兒童餐囉,免得我和國王的肚子又要爆掉。



看到這倒立的蕃茄醬,讓我又想起了Irene帶我去吃的餐廳。而糖包,則成了公主沾薯條的醬料@@



等待的時候,公主還拿起了桌上的小牌子唸著,美樂啤酒買一送一。



三色拚盤 495元,我們選擇了酥炸雞柳條、水牛城辣雞翅、德州雞肉捲。上桌的時候雖然覺得很豐盛,但是以擺盤來說還是照片上的好看多了。



胖胖的酥炸雞柳條。



看起來快要從盤子裏跌落的德州雞肉捲。印象中以前沒在美式餐廳點過雞肉捲來吃耶,咖哩口味的雞肉包在酥酥的餅皮裏,好吃呢!




來到美式餐廳,不吃辣雞翅就有空手而回的感覺,沒辦法,我就是很愛雞翅。



最中間的三種口味沾醬,還有蔬菜棒。紅蘿蔔還蠻甜蠻好吃的,但怎麼老覺得有一股肉味?是廚師手誤,拿切肉的刀子來切了紅蘿蔔?



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堡 330元。服務生在我們的開胃菜上了不久之後就上了漢堡,嗚,都是要趁熱吃的,那我要先吃哪一個啊?



看起來超豐盛的漢堡,夾著辣味的碳烤雞胸肉、辣味起司、生菜、蕃茄和酸黃瓜。


香酥的帶皮薯條。公主很不愛它,因為它的皮看起來黑黑的,醜醜的,公主不愛,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把黑黑的部份吃掉,留下白嫩嫩的薯條~



對 切的漢堡,這樣我們比較容易分食。因為忙著吃開胃菜,所以吃漢堡的時候麵包有點冷掉了。中間的雞胸肉很juicy,酸黃瓜我也很愛,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因 為價位上比樂子高很多,而且上次吃的是牛絞肉的起司牛肉堡,所以沒有辦法比較。不過還是覺得蠻好吃的~只是二個人這樣吃真的好飽哦,而且小看了menu上 辣味這二個字的我們,被這個辣味漢堡辣的頭昏眼花,真的好辣哦~




急著想要吃甜點的公主,開始按耐不住久候不到的甜點,氣的不讓我拍照。



後來還扮起鬼臉來。



我們就是為了這道甜點-黑火山巧克力蛋糕,所以只點一道主菜,一道開胃菜的。360元。



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巧克力醬在冰淇淋外變成了脆脆的巧克力皮。



挖一口有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和些許巧克力醬,送入口中,好吃啊!。如果怕太甜的話就不要挖太多巧克力醬,不然真的會甜死你啊~

忙著要吃巧克力皮的公主被我們勸阻,我們要她先吃冰淇淋,免得到時放在熱巧克力蛋糕上的冰淇淋變成了奶昔。結果,把冰淇淋吃光的公主唉嚎著說,你們看啦,我的巧克力溶化了啦~



噗, 沒辦法,看你要選擇吃溶化的巧克力,或是溶化的冰淇淋囉:p 這一餐,我們二大一小點了開胃菜、漢堡和甜點,結果還是吃很飽,甜點也沒有全部吃完,薯條也沒有全部吃完。是我們戰力降低了,還是點太多呢?倒是公主很開 心,吃了她喜歡的薯條,又吃了她喜歡的冰淇淋。看來,公主有一個星期以上不准再接觸油炸食品囉~

-----------

同場加映:星期天早晨的動物園之約。

晴空萬里的星期天,一大早就到了動物園當生烤人乾,小公主一路喊熱,還流了滿頭汗,快速的使用悠遊卡入園,省去了排隊買票的麻煩,真好~怎麼印象中上回來的時候不能使用悠遊卡呢?還是我們沒注意啊~

入園後我們先去看了無尾熊,天氣太熱,動物園的人沒有很多,連觀賞無尾熊都不太需要排隊,只是無尾熊還是懶懶的趴在那兒睡覺,是他也覺得很熱嗎?



實在是曬的不太得了,於是,我們進入了以前我打死也不肯進去的兩棲爬蟲動物館,在這個館裏我只能低著頭走路以及享受冷氣,不敢抬頭,深怕一抬頭就看到我害怕的動物們~

最後我在出口處坐著等大夥出來。公主帶著綸綸弟弟,一起去看蝌蚪變成青蛙的過程。



逛了一圈,好熱,好熱,我們決定買個冷飲休息一下,小朋友們也享受了細肩帶辣媽準備的蛋糕當點心,這是溫德的蛋糕,好好吃~



之後再玩個水,我們準備要離開囉!



晴空萬里的星期天,我們在動物園曬了三個多小時的太陽,小朋友們玩的很盡興開心,大人們也被太陽曬的很開心~我們要去吃午餐囉~



原本要去三老村吃水餃的,可是休息沒開,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了一家店,天氣這麼熱,反正也沒什麼食慾,就簡單解決一餐囉~

午餐後開車回家,果然,公主在車上就滿足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