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鳥92吃了頓超級久的午餐後,和Tany一起坐捷運到公館買她想要的相機包,我還跟她爭說沒有公館這一站,要在台電大樓站下車,結果到了捷運站一看,明明就有,哈哈~我今天真是一直在耍笨啊!沒辦法,我坐淡水線的機會很少,就算坐,也在北投站就下車囉。。。

拿著地址,在捷運站先看了羅斯福路三段要走哪個出口,之後一邊走一邊和Tany聊天,愈聊愈走愈奇怪,這種在小小巷子裏的店也能被網友發揚光大,這真是太厲害了啊!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耶,遶了一圈,我們怎麼已經又遶到333巷呢?

我們二個一付就是迷路了的樣子,路旁一位好心人問我們在找什麼地址,一看我們要找的是羅斯福路巷裏的RockLand就說,不在了啊~我和Tany大驚,我們特地從關渡到公館來就為了那小人包包,竟然不在了,天啊。。。頓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結果這個好心人更神,一抬頭就指著前方說,咦,RockLand,在那裏。原來,我們就在RockLand搬家後的新址附近呢!

感動之餘,火速拿出相機拍下感動人的RockLand,我們終於找到了~



各位想買小人包包的、想找RockLand的人請注意,RockLand搬到這裏來了~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樓,就在台大正門對面的巷子裏啊!



看到新貨上市的黑板,全身的熱血沸騰了起來。



進門看到這麼多的小人包包,更是興奮。奇怪了,平常不做休閒打扮,從畢業後就幾乎沒再揹過這種背包的我,在興奮什麼啊?中間的那個粉紅色小包包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不過他不是相機包,放回去~



注意到這個架上的紅黃相間的包包,是五百萬的限量新色呢!聽到限量,又看到漂亮的顏色,超想抱回家的。但還是鎮定的看看其他包包。



這裏還有四百萬、三百萬、還有其他的小相機、小手機包。



原本Tany要買綠色的五百萬給老公,結果在我的誘惑下,買了這個限量發行,全球據說大缺貨的紅黃相間包。我還跟她說,要她把家裡舊的紅色五百萬給老公,自己留這個限量款來用:P 我是壞人!

限量款的右邊有這個刺繡的旅人。



這個紅,比原本基本款的紅還要鮮艷一點,很亮眼好看。原價是2588元,會員特價還是2588元,若想要用更便宜的價格買,除非你是當月生日的會員囉,因為生日當月可以買一件九折品。而原本基本款的五百萬則是21XX元,價差大概在400多元。



五百萬就這樣和我擦身而過了,因為我什麼都沒買的回了家。我想要這個限量色的四百萬,但是人家四百萬沒出這個啊!五百萬對我來說又太大,而且,家裡還有一個買相機時就在億華順道買的相機包呢~我還打了通電話給國王,請示一下,不過國王也勸我不要買,嗚嗚。我以為今天會帶著人生的第一個五百萬或四百萬回家的呢~沒想到還是擦身而過了。



不過,我還是有小收穫的,因為我得到一付小人撲克牌,好吧!沒有小人百萬包可以揹,就拿撲克牌回家留念囉!謝謝櫃台的美麗小姐。



好多用單眼相機的人都會買這個五百萬的小人包來用,Tany家裡有二台單眼相機(她和老公一人一台,有沒有需要這麼浪費啊?買了新的,舊的拿來給我玩咩),所以今天也入手了第二個五百萬,所以Tany家已經有一千萬囉 ^^

想看看這款限量版五百萬包包的詳細介紹,就到RockLand的網站來吧,有詳細介紹呢!因為我沒有買啊~嗚嗚。。。=>Crumpler 五百萬相機包限量版 “The Rufous Whistler” 到台灣了~~

-----------
RockLand:

公館門市
電話:(02)2369-1961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樓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18: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ockland-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