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來到關渡自然公園走走。說走走還真的是走走,因為人家六點半休息,我們五點多才來~還好匯豐銀行信用卡有二人以上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讓我們省去一點門票費用,雖然大人50元,小人優待票30元,但省了門票還是不無小補。

晚餐時間來到關渡自然公園附近頗富盛名的水鳥餐廳,今天來的是水鳥52,就在關渡自然公園大門對面附近。水鳥92看起來會有很好的view,改天再和Tany一起去吃午餐好了。很用力的把相機往頭上舉,就是想拍最上面的招牌,但還是拍不到,算了~

為什麼說這裏是腳踏車親善店家呢?因為門口有空間可以停放腳踏車,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就來了好多來這騎車的人,腳踏車停放在店家門口,一字排開還真是壯觀呢~

記得在關渡自然公園看望遠鏡時,就看到數不清的腳踏車陣,好驚人,而有地方讓大家停放腳踏車的店家應該也會是騎士們的首選,不然現在動輒上萬元的腳踏車,吃飯的時候要放哪,也是個大問題呢~



踏入水鳥52,店裏的空間出乎意料外的小,可以容納的來客數也不是很多,還好今天來的不算晚,運氣也還不錯,才會有位置呢~好多看起來是空位的位置,都是人家已經預約了的座位。我們四大二小,坐這張桌子還算蠻剛好的。



水鳥餐廳裏免不了會有水鳥裝飾品,不過除了它是鳥外,我根本不認得它叫什麼名字。是小水鴨嗎?




靠窗邊的桌子,看起來很棒,但假日記得要先預約才坐的到這種座位。



店門一打開可以看到這大大的花,我還摸了一下,確認一下它是真花還假花。嗯,真的是假的花~



頭上有著這樣的華麗吊燈。



滙豐銀行贊助了關渡自然公園的濕地奇遇記活動,有興趣,家裡有放暑假的兒童的,可以參考這裏。假日的場次據說都已經滿了。



研究了一下menu後,我和國王決定都點TAPAS,很多的TAPAS都有附麵包,就讓公主吃麵包囉~

第一道上的是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180元。



醬料有二種,小盆的是奶油,大盆的是肝醬慕斯。服務生說可以先抹一層奶油、再抹一層肝醬吃。好好吃哦~公主超愛小餅+奶油的組合。



主廚精選濃湯,附麵包。麵包很好吃,抹剛才的奶油醬給公主,一下就吃完了~今天的濃湯是公主不愛的那種,我忘了是什麼湯,但我和國王都覺還不錯。



酥炸花枝佐蕃茄檸檬醬,180元。結果,我們點了一份,Tany她們也點了一份。



夾一塊放在盤裏,淋上一旁的蕃茄檸檬醬。裹著酥脆外皮的花枝,一咬就皮肉分離,口味普通,下回來可以不用點這個。因為比起來這是最不特別、最普通的菜色。



Tany一家人點的沙拉,好大一盤。



夾了一些放在小盤裏享用,好吃。



公主說,我還要吃小餅,可是早被我們吃光光了。於是我們再單點一份小餅給公主吃,一份八片,30元。



布根第烤田螺,180元。上桌時嚇了一跳,原來長這樣啊~田螺的肉還在裏面呢~要自己挖,自己動手的樂趣蠻足夠的。



用附的夾子小心的夾住田螺,用叉子挖出田螺肉和醬料放在麵包上,一口咬下,讚啊~超好吃,超推薦。這六顆我一個人都可以把它吃光光呢!



紅酒燴小牛膝,280元。拿起湯匙嚐了一下一旁的醬汁,好棒哦~這醬汁淋在飯上或是淋在乾麵上,一定都很好吃!



夾一塊牛膝,再配上幾個燉的很軟爛入味的紅蘿蔔,真的,好棒啊~好想把醬汁打包帶回家,這樣我的午餐就只需要煮個白飯就行了~



這是Tany她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燈光愈來愈昏暗,這麵被我拍醜了。我想它一定很好吃,因為連公主都吃了二小碗呢~



美極鮮菇附法式麵包,250元。一份有四顆大大的菇,附上四片麵包。



一旁的奶油醬汁沾麵包吃,超正點。



原想把菇放在麵包上,淋著醬汁一起吃,但實在有困難,嘴巴要張超大才行。最後決定先吃菇,再用麵包淋著超級多的醬料一起吃。好飽~好好吃~



餐後點了一杯蜂蜜檸檬汁,60元。公主一邊說好酸,一邊把它喝光光。可見它一點也不酸,而且很好喝~



買單,好飽哦~出去走走,散散步,吹吹風吧~

-----------

★ 水鳥公園52餐廳(經典歐陸料理)

地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電話:02-28583377

★ 92水鳥(時尚西班牙料理)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92號
電話:02-28588668

★ 水鳥88豬腳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之6(內湖家樂福5樓)
電話:02-2795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