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2

和Julie約了一起吃晚餐,來到了就在眼鏡行附近的洋葱。對於洋葱的印象還停留在門口總是大排長龍,沒訂位就要在門口苦苦守候,所以今天可以火速有位子坐,還蠻驚訝的呢~

服務生帶我們來到B1的座位,五大二小坐了八個人的位置,很舒適。因為傍晚的時候才陪公主坐了麥當勞,之後又轉戰starbucks,我的肚子一點都不餓耶~怎麼又要吃晚餐了。所以我和國王決定一份單點,一份套餐,而公主,正倒在我懷裡昏睡呢!

國王的前菜。



淋了凱薩醬的沙拉。這盤沙拉看起來好可憐哦~


烤的熱熱的大蒜麵包,服務生很貼心,公主也有一個哦~不過公主正在昏睡,所以大人們幫忙吃掉。

上面的大蒜醬還不錯,但麵包實在不優,沒有辦法印起我這麵包狂的食慾。


這是我單點的雞排。口味還不錯,但我自己拒絕了服務生拿來的醬料,後來發現不太夠味,還好還有國王的醬料可以沾~


國王最愛的洋葱湯。以我們最近吃過的幾家餐廳來評比,國王覺得skylark的最優,C/P值也最高,再來是聖鑫,洋葱的洋葱湯是最後一名。


國王的紐約克牛排。牛肉的品質也不太優,比聖鑫的差,大概和skylark的等級差不多吧~


國王不愛吃太生的牛肉,所以點的是七分,服務生端來牛排時要國王先切開,確認熟度是否OK。洋葱的服務還是很不錯呢~


主菜吃到一半公主就起床了,給她什麼她都不要,只有這餐後的巧克力蛋糕能引起她的興趣。這塊蛋糕,當然全進了公主的肚子裏。看來應該是蠻好吃的,不然公主才沒這麼捧場呢!


餐後的烏梅汁,嗚嗚人家現在不能喝冰的,所以一口都沒喝到~


是 洋葱現在開了很多分店的關係,還是大家已經不再愛洋葱?我也覺得今天的洋葱已經沒有我記憶中的好味道,雖然那是什麼樣的味道也很模糊了,但今天真的一點都 不覺得他應該是可以大排長龍的店家耶~我們坐的B1空位好多,今天可是週日呢~以後如果有外食機會的話,洋葱也不會是我的首選,今天這一餐真的沒有那種吃 到美食的感覺哩!

-----------
洋葱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02-2874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