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發佈的現在,我已經在中正機場,準備要登機了~接下來的幾天還是會有文章發佈,都已經設定好時間了,大家要記得多來逛逛看看哦^^

準備要到蘇美島曬太陽,五天四夜的旅行,蘇美島再加上曼谷,看來會在蘇美島曬三天的太陽,所以準備了一些防曬品,一字排開還真的有準備的很週全的感覺呢~這一排相信夠我、國王和公主用了。



最左邊的是曬後保濕噴霧,怕公主玩瘋了、怕到時太熱、怕被曬的有快要烤焦的感覺,所以在生活工場買東西時加價買了這一罐曬後保濕噴霧。

接下來的二罐安耐曬,藍色的是卸防曬的,金色的是新版的SPF50的防曬。這罐防曬太有名氣了,所以也不用再多說,使用後洗澡時記得要卸掉並加強保濕工作就是了。

再來這罐雅漾,是之前買給公主用的,但也搞不清現在到底剩多少,怕不夠這幾天用所以買了一罐近江兒童專用的來備用。

這罐近江我還特地看了一下,產地是日本哦~這樣給公主用也比較安心。上次買的曼秀雷敦,後來才發現是MIC哩~雖然知道以後東西打著MIC會是習以為常的事,但是看到這罐寫著MIJ還是有很開心的感覺~



有常來的人一定想說,我之前不是才買了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SPF50.PA+++,怎麼不帶它去,對不對?想說要出國,在太陽下的時間很長,機會很多,總是對它還不夠有信心,覺得到東南亞去有玩水的機會,還是要買強力一點的。所以我還是選擇帶安耐曬去,至於曼秀雷敦,那是平常出門騎車要用的呢~並不是他不好用,是用途不同囉^^

蘇美島,我來囉~

--------------

明明應該是去渡假的,可是怎麼我緊張的不得了,深怕忘了這個或忘了那個,好希望能有小叮噹的百寶袋,不然到時國王一聲"怎麼沒帶"我大概就什麼旅遊的心情 都沒有了吧:p 原來,帶小孩出國會這麼緊張,明明我們家公主都已經四歲不需要帶很多的尿布和奶粉(雖然晚上睡覺還是要準備尿布),但哩哩扣扣的東西帶了後還是行李滿滿, 光從防曬品就可以想像我帶了多少東西,五天的旅遊看起來像是要去五十天一樣,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全滿。看來回來時行李箱也沒什麼空間可以放戰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