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換手機已經說很久,但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手機,沒有行動力的我也一直拖著。只在每回拿起手機來拍照,回家看了照片都有數百個圈圈叉叉,但偏偏總是有相機不在身邊的時刻,老覺得應該買一支拍照功能在自己理想值內的手機。

現在的手機拍照功能也愈來愈強大,許多手機的相機都有數位變焦的功能,可以近距離的拍攝一些東西,可是這些手機大多很厚,外型不是很美麗,價格也不便宜,又沒有辦法滿足我這個龜毛到不行又重視外表的敷淺宅媽。

終於在國王換了BENQ T60後,有行動力的國王要我拿他的舊手機去折抵,買一支新手機,於是,帶著打包好的MOTO K1和我的SE K618i,我們用二支舊手機共折抵了3300元,買了LG K510回來~

在我們等老闆去調實機給我們時,我們也沒在店裏閒著等,順道去逛了要去看手機時瞄到的手錶店,買了國王的手錶

提了這盒回家,這是我的新朋友了~



推開硬紙版的外封套,裏面這才是手機盒。手機的盒子質感也不錯,盒子上有LG的這個笑臉LOGO。



掀開盒子的上蓋,裏面黑黑的一團。



充電器、耳機、USB線,全都有黑色的小盒子裝著。



還有說明書及光碟片。



火速的把我的手機吊飾掛上去。那個保護膜,在我手機用了好多天後才捨得把它們撕下來。




撕起下面的一塊保護膜,有沒有貼質感真的差好多哦~



前幾天撕下保護膜後,真的質感加倍!趕緊再幫它拍照一下~但鏡面的鏡子效果太好,超難拍的。



這款還有紅色,店員推薦紅色,我和國王都喜歡黑色的質感。而且它的外觀是漸層的顏色,底部較白。



推開滑蓋後,會有幾個小小的亮點跑出來,很炫。它是熱感應式的,一開始我還情不自禁的想用指甲去按,發現要用指腹才行,因為要用指腹,手指又不是那麼纖細,所以用的時候常手滑,在按中間的確認鈕時常會上下左右的去亂按到。



側面由左至右是相機/MP3的快捷鍵、電源開關、USB。



另一面更簡單,是調整音量的按鍵。



它是滑蓋式的手機,很薄。只有10.9mm。



推開滑蓋後,背面有一個記憶卡的插槽,以及可以自動對焦的300萬畫素相機,相機的拍照效果目前為止都讓我很滿意,上回出門沒帶相機時正好遇上全聯社的廣告拍片現場,當場就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也在家近距離試拍過,照片在這裏,所以啊,特地為了它買了一張2G的記憶卡哩。





功能表的部份,可以依內建的三種不同主題選擇而顯現不同的感覺,懶的一邊測手機一邊拍照,找了一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請按這裏



選它的原因不外乎價格、功能及外型。

在西門町的手機行問,空機的價格不到九千元,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拍照效果還不差的,300萬畫素且有自動對焦的功能,我覺得還不錯。

再 用舊手機去折抵,最後只付了5300元,雖然沒有國王那支手機來的超值,但也很不錯了~而外型的部份,是真的還不賴。只是做決定時還是有點掙扎,因為對韓 國貨沒什麼信心,一直在想要不要就買SE的手機就好了。上回我買的是三星,也是因為拍照效果太糟而放棄它,雖然它的外型很優,使用上也沒什麼問題。

好吧,就再給韓國貨一次機會吧~

買 了新手機後,照片拍了很久,一直到現在才記錄下來。我幫它拍了很多次,但一直都不滿意拍出來的照片,覺得把手機的質感和外型都拍糟了,所以也一直拖一直 拖,沒有寫出來。但仔細想想,我不過是為自己的生活做個記錄,寫下回憶,那麼又何必在乎這麼多呢~反正我想怎麼寫,想寫些什麼,都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不 是嗎?就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