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0

吃完早午餐後,由於我們還有幾個小時的間時,所以決定就近在荃灣附近逛逛。

在類似是市場的附近逛,怎麼連火果店我們都可以駐足許久?看到漂亮的水果,很難忍住不按快門。

紅毛丹,我有吃過嗎?好像連看都沒看過耶?



水楊梅,這是什麼水果?可是看它一盒一盒的就覺得好想吃看看哦~



色彩很繽紛的水果店。



這名為泰國蘆菇的東西,我也沒看過,長的有點像很大顆的龍眼。我只認識旁邊的火龍果和後面的小蕃茄。



小小顆的腰芒。



我們還進市場探險。這是一棟樓的那種傳統市場,走道和台灣的一樣小。



蔬菜店,看到這些色彩很鮮明的東西,就很想按快門,結果市場裏的商家們都對我投以好奇的眼光。

管他的,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就讓你看吧~你們看我,我拍你們~





像這樣的乾貨店隨處可見。



決定買些東西回顯達吃,順便領出我們的行李,也等車子送我們去機場。Julie已經衝到燒臘店門口去了。這家店老闆的國語說的很好,原來,他在台灣工作過呢~



店裏有很多已經裝好一盒盒,方便帶走的各式產品。說真的,好想每一樣都試看看哦~





我們的地陪兼導遊負責來點菜及買單。



我們流連在服飾店時,Julie的爸爸在一旁吃起了龜靈膏。



買了幾杯飲料喝,有菊花茶、火麻仁等等的飲料。



大家一致公認這個標榜可清熱、滑腸的火麻仁最好喝了。



後來來到了商場,為的是買一些小禮物,Julie要送給幫她代班的同事們的。我則看上了這可愛的NICI小娃娃。好可愛耶!他們是鑰匙圈,上方還是小星星的形狀哦~



還有粉紅色及藍色,每一個都好可愛。



說真的,大的更棒,我可以全部抱回家嗎?




在荃灣隨意的逛逛之後,我們又準備要去搭顯達的接駁車了。但是,在搭車之前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請見下回分曉  (怎麼這麼臭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