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來看Woodbury的戰利品吧~!

★Tommy的童裝★

總共有這幾件...幾乎都是POLO衫,難怪lida說我愛有領子的衣服~



這三件是買來送人的,
上面那二格是七分袖的POLO衫,果然,不是過季品價格就較高~
但最後的價格其實也很便宜,是15.74

下面那二格,分別是送給剛出生及未出生的小寶寶~都是9.44
左邊的那件是小男生的黃色短袖POLO衫,
右邊那件是小女生的,袖子還有做公主袖呢,真別緻!




這件桃紅色的很簡單,但是看在很便宜質料又好的份上就買回來了~算起來才5.66



這件標價是16塊多,但最後結帳時發現金額和上一件桃紅色的差不多,
有賺到了的感覺! 大概特價的標價貼紙掉了吧~
因為是刷條碼的,應不會有錯~ 結果它是今天買的幾件裏最便宜的,才3.78!!



這三件都很可愛,是女生的短袖POLO衫,
白色和粉紅色是女兒的,黃色是tany女兒的,
每1件都是11.33



以上這些衣服,需另外加稅,總共是加了3.22元的稅金~

★POLO★

這是Kashmir的毛衣,超軟超舒服,稅後一件是124.33元~



其實我還有買一件Lacoste的長袖白色POLO衫,
不過懶的拍照,反正就很基本款的素面白色POLO衫嘛~
稅後一件是62.46元...

★Burberry★

要先說明,這不是我買的哦~這是Irene的...
在那時我不敢試穿,怕一試穿就會開始掙扎要不要買,
因為我不想要黑色的,我想要的風衣是米色的...

這一件黑色風衣確實價格我忘了,但算回台幣是一萬元左右,也是便宜啊~!
真羨慕啊,嗚.....
回到Hostel有試穿Irene買的這件,
因為我的肩寬比Irene小,所以穿起來真的沒有她好看,
我穿會有穿了太大衣服的感覺,
還好,這樣才不會造成太大的遺憾啊~!



★無緣的Diesel牛仔褲★

在Diesel試了牛仔褲,但結果最後竟然沒有我要的長度,
奇怪了,我在龜毛什麼,雖然美國賣的牛仔褲會有長短的分別,
但我不會買回來自己改就好哦?? 笨蛋....

Irene有買了一件,120元左右,和台灣的天價比起來真是便宜啊!
台灣再怎麼過季也不會賣這麼便宜說....
只能說,我真是太理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