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想要把我的網誌好好備份,所以找了pixnet當第二個家,
bloggr的文章一篇篇的貼過來,累個半死,
有一篇沒一篇的貼,到後來,我自以為已經貼完了,
今天因為吉利說想看我的照片,我說之前的網誌有,
因為我記得紐約的遊記有放些照片上來,
她說我好壞,還要人家去看之前的日記,
於是我心血來潮想看看自己的紐約行,
沒想到,這才發現我根本還沒備份完成,
泣.....

看來又要花些時間把網誌搬過來,
只是,搬過來的網誌,時間點要寫什麼時候?
搬過來的這一天,還是寫網誌的那一天,還是旅遊的那一天?
傷腦筋啊...

嗯,總之,又要開始努力做備份的工作了,
誰要blogger不能直接搬家嘛,真討厭....

還有,其實很感謝一直在pixnet看文章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讓我花比較多的時間關心這裏,
你們都好熱情,也給我很多回饋與互動,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