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沒說我都忘了,好陣子沒上映小公主的捏塑課成品,日前有想上傳到Babyhome的,但礙於已經沒再繳錢當babyhome的VIP,所以那邊小 小的30M空間已滿,也就沒再上傳新的公主照片到Babyhome,什麼都在漲,所以因應樣樣漲也要節流一下,不但停了babyhome的會員,我們也不 看第四台了,反正不看也蠻習慣的嘛~

至於公主的成品為什麼沒在這邊記錄,我也忘了耶~那麼就來補充一下吧!

記得五月初在香港旅遊時打電話回家,那天正好是星期三,公主跟我說從學校帶了禮物回來要送給我,接著就聽不到公主的聲音。原來是公主把禮物放在話筒要給我看~而那個禮物就是這個



天啊,這麼美,真的有可能是公主做的嗎?真的讓我感到萬分感動及驚喜啊~!框上還有二隻蝴蝶和一個蝴蝶結,好精緻漂亮哦!這二隻蝴蝶及蝴蝶結都是公主親手做的哦~框中間的那朵康乃馨則是老師做的。





這個則是再之前帶回來的橘子仙子。



A。。她長的不是很美,可見真的是公主自己親手做的,哈~不過,它真的愈看愈順眼,愈看愈可愛~現在吊在我們家的鞋櫃門上。



你看,頭上有橘子帽哦。果然是橘子化身的橘子仙子啊!




今天又是星期三,不知道公主會為我帶回什麼驚喜呢?覺得好久沒看到她帶回來的作品了哦!

還記得上星期三下樓等公主時,還被一個怪男人跟踪,嚇的我躲到一旁的店家裡去,後來接了公主還不敢回家,去警衛室找警衛才敢回家哩。希望今天下樓接公主時不要再遇到那個怪人。


-----------
延伸閱讀:

★ 公主的第一個捏塑課成品
★ 捏塑課成品--小豬車車
★ 捏塑課成品--葉子上的小瓢蟲
★ 捏塑課成品--繽紛色彩小公雞

-----------
pixnet版

★ 公主的第一個捏塑課成品
★ 捏塑課成品--小豬車車
★ 捏塑課成品--葉子上的小瓢蟲
★ 捏塑課成品--繽紛色彩小公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