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尋覓價位可愛,目的是讓我早上送公主出門再回家,頂多再去一下菜市場買菜的這段時間夠用的防曬,所以不想買太貴的,一開始看上的是曼秀雷敦的水潤肌 防曬乳液SPF50+.PA+++,但看了半天只在昂貴的7-11看到,雖然也是價位平實的210元,但就是不甘心下手,想要等屈臣氏或康是美有進貨時再看看有沒有打折。

不小心在架上看到了這款號稱有防曬係數17的美白防曬化粧水,決定入手~簡約的黑白色包裝,看了很舒服。大大的瞬間防禦四個字,讓人忍不住就把它放到購物籃中。



你看,SPF17,PA++。就是這幾個字大大的吸引了我。



要注意哦~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是早上擦的。



添加了維他命C、膠原蛋白、陳皮及橙皮精華液,所以可以美白、保濕。真的這麼神奇嗎?



把化妝水的罐子拿出來,一樣的簡約,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倒出來用的時候更是驚訝,長的好像稍微稀釋過的乳液哦~竟然是乳白色的化妝水耶,是水凝狀的,可是有一點不太好聞的味道,是傳說中的酒精味嗎?但我沒過敏就是了~而且擦到臉上後,味道一下就聞不到了。



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和一般液態的化妝水不同,因為質地比較稠一點,所以感覺好像真的有比較保濕,擦完化妝水後臉上就不再擦乳液,也擦了一點在脖子、胸前及手上,感覺很快就吸收了,也不會有黏膩感,希望這樣真的讓我不到十分鐘的車程裏不會被曬黑啊~

-------------------
購於屈臣氏,標價390元,打85折。

結帳時很恨,因為已經過了消費滿1000元用中國信託卡結帳可再打85折的最後期限-5/25啊。。嗚。。。

-------------------
2008.6.3

昨天去屈臣氏買枇杷膏時發現,這瓶化妝水現在有送贈品,而且一樣在打八五折呢,有"了去"的感覺,送的贈品看起來像是同系列的乳液,小瓶的,
外出使用超方便的咧~

其實,
我也沒仔細研究送的是乳液還是美容液或什麼東西,因為我怕會失手又拿一罐去結帳啊。。恨。。

今天早上則發現,這篇文章竟然上了首頁,真是感謝編輯的抬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