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奇怪,今天都已經是5/26了,也就是說,算算時間我回到台灣有二星期了耶,我怎麼才寫到第二天的晚餐啊@@ 嗯,我還是繼續努力吧!

離開海港城,明明才逛了一個專櫃,也是趕著腳步要去吃飯,完全沒空再多看海港城二眼,我好想留在海港城繼續逛,不要去吃飯啊~泣。。。

轉進九龍公園,之前來香港幾次,經過這條路N次,完全不知道原來這裏就是九龍公園!



公園裏看到這樣的旗幟,香港五天的時間,只要是在比較熱鬧的地方都會看到和北京奧運有關的旗幟。



還有這樣的倒數計時看板。基於不露臉、不嚇壞讀者的堅持,所以沒有我與這倒數計時看板的合照。



九龍公園裏還有一個超大游泳池,不過我不愛游泳玩水,所以它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但在這樣的水泥欉林裏游泳的感覺應該很奇特吧!



來了來了,要去吃飯了,吃飯前當然要先運動一下,要扛娃娃車啦~我們要去十樓的大當家囉。



瞧,包廂門口也有奧運娃娃耶。



果然,喝喜酒前一定要摸二把的~為保留大家的隱私,我打了愛心的圖案在臉上~這個比YA的人不是偶啦,我只會玩電腦麻將不會打真正的麻將~



今天的喜宴是簡單而隆重的,只宴請了男女雙方最親近的人,一桌而已。而我,很榮幸的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員,因為我是新娘口中"家姐的朋友"。



瞧,我們吃飯的地方看出去就有夜景看呢~多好的地點啊!(雖然隔壁頂樓很醜)



餐前免不了有小菜,圖中的小菜在台灣真的沒見識過呢~蠻好吃的,它根本就是零食嘛~



晚餐沒有大肆拍照,一來是不好意思,二來是相機快沒電了,所以只拍了六道我"面前"的部份。菜色的感覺和在台灣吃喜酒其實差不多。



若要說哪道菜讓我最念念不忘,那就是荷葉飯了。要不是已經吃的很飽很飽,我真的想再多吃幾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