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今天是重要的大日子,也是此行的最大目的。

午餐後準備了一下,之後我們來到了尖沙咀的香港文化中心。看到了嗎?好多新郎新娘和伴郎伴娘在拍照啊~

是的,今天是Julie妹妹的大日子,因為她,我們來到香港,因為她,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香港。



來到行政大樓,我們要到三樓的婚姻登記處。



這裏也有很多新人在外頭等著,我以為是像公證結婚那樣,很多對新人排排站,原來不是。



先在這登記辦理了一些手續(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手續,因為結婚的不是我:P)



還有一間新娘房可以讓新人打扮一下,之後到了先前預約的時間,就會進入這個婚禮大堂。



在這裏交換戒指。



當然還要唸上一大段的結婚誓言。



整個過程很隆重,但又不會很嚴肅,因為新人忙著唸誓詞什麼的,新人的父親坐在對面看著他們。而我們,就在四周走來走去的自由拍照和錄影,和我想像的要穿的很正式或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完全不同~

典禮很快的結束,大家來到文化中心的外面拍照,而我,被這奧運娃娃給吸引了~好可愛哦!



這五個就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在香港處處可以看到和奧運相關的旗幟或這吉祥物的標幟。



好可愛哦~拚命按了幾下快門,原來在後頭還有更可愛的咧!



如果你也想和這幾個娃娃拍照,他們就在這香港藝術館附近,很好找的~



天空灰濛濛的。工人正在清洗的這個,是聖火的火柱嗎?



這個標幟當然也要拍一下,以後來就拍不到了吧~



再往前走到鐘樓前,天啊,這裏更可愛~~



你看你看,真的,好可愛哦~據說晚上會更美,但我們沒有機會再看到它們第二次,因為行程太緊湊了~



好多人都在這拍照哦~看到這些奧運娃娃,讓我忍不住的脫隊拍照去。我很努力的遶了一大圈,對著每一個娃娃按下快門,就為了想要拍下每一個娃娃,因為這是以後來這兒再也看不到的啊!







這裏真的好美,白天美,晚上也美。透出一點點藍天,感覺好舒服~





走到天星碼頭,看到咖啡店的我和Julie都很興奮,馬上衝進去買咖啡喝。



買了二杯冰拿鐵,店員還送我們幾張五折卷,原來這家咖啡店是新開的~今天買的是中杯,後來我們拿五折卷買了大杯的喝,果然大杯的比較正點啊!



再往前走,天啊,這不是海港城嗎?上次來就住在這上面,也在海港城逛翻了啊~終於可以進去逛街了,忽然興奮了起來,哇哈哈!



站在櫥窗前拍了一張,沒進去逛,回到台灣發現原來在BR4也有專櫃呢~



後來我們在海港城裏的G2000淪陷了超久,我買了六件襯衫,Julie也買了不少自己的衣服,湊足2000港幣還打了八折,真是划算啊!超讚的!可惜我沒上班了,不然也好想買自己的哦。。。

離開G2000後我們沒空再逛,因為到了約定的晚餐時間,我們這一群人又要去吃飯啦!今天要和Julie妹妹的老公的一家人吃飯,等一下可以去見識一下餐前的麻將囉。。

出來玩,真的沒這麼準時吃飯過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