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到香港的第二天,舒舒服服的睡到爽才起床,已經忘了我們約坐幾點的接駁車下山,不過看我們到達荃灣地鐵站後我拍下第一張照片的時間是11:30,猜想我們是搭11:15的車,也就是睡到10:30左右吧~

拍下的第一張照片,是被地鐵站的臨時櫃所吸引,香港的房子小,小的你無法想像,所以家電用品也小的好可愛啊!還有一人份的電子鍋呢!請看倌們自己在下圖中尋覓。



看到這我還興奮的大叫,哇,你們看,好小的電水壺哦~比我們房間的還小耶!

結果被大家恥笑,因為,那是吸塵器不是電水壺啦!



還有小小的鬆餅機,做出來的鬆餅是長的像甜甜圈的,害我超想買~

你看,最左邊那個小鬆餅機和Julie的頭差不多大,就可以做出六個小鬆餅呢,超可愛的~



搭地鐵來到了佐敦,我們先放下帶出門的一堆東西,然後準備去吃午餐。在樓下看到了這賣小禮服的攤子,好可愛哦!



女生的小禮服在台灣還蠻容易看到,男生的到底是我沒在注意還是真的比較少?看到這些小西裝、小燕尾服,超興奮的咧!Julie馬上買一套給她的寶貝兒子下午穿~



Julie的爹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先買了小點心邊走邊吃。來到這裏,看到什麼都很興奮。



據說這家店的雲吞很好吃,這幾天一定要找機會嚐嚐。



走吧走吧,來去吃午餐囉!連過馬路我都不忘拿起相機東拍西拍,完全就像沒出過國的土包子。



這樣東圍一圈、西圍一塊的景觀,離開台北還是很容易看到耶。



走吧,今天的午餐是我們想到就會想流口水的粥品哦~你看看,Julie這個老木當的可真爽,大多數的時間娃娃車都不是她在推的~



當然,這幾天最爽快的就是這小少爺了啦,開心的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