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上班開始在家當跪婦後,發現以前滿櫃子的衣服可以穿出來的機會少了很多,雖然還是繼續逛街,看到喜歡的漂亮衣服還是很愛買,但現在買的時候都有節制,會告訴自己,沒上班了,這樣的衣服不適合穿,它很漂亮,但它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我的身份了。

現在穿布鞋、平底鞋的機會遠高於高跟鞋,但偏偏個子不高的我超愛穿高跟鞋,很多衣服也都要搭高跟鞋才顯的好看,因為高跟鞋是讓我快速長高的工具啊~尤其在身材日益變形之後,高跟鞋的存在更顯得重要。

我最愛的套裝沒機會再穿了,洋裝也少有機會穿。

以前上班時喜歡穿套裝,因為只要隨手抓一件上衣來穿,再套上套裝就可以出門上班,完全不需要煩惱"今天要穿什麼"或是"這件裙子昨天才穿,今天再穿會不會很怪"之類的問題。

以前喝喜酒的時候會穿洋裝去,但現在喝喜酒都帶著公主,穿洋裝對自己來說根本就是一種折磨,因為要一直注意自己有沒有"走光"。而且,習慣了穿布鞋後,我的腳也被寵壞了,高跟鞋穿著走沒幾步就開始痛,等回到家時還發現十個腳趾頭有五個都起了水泡@@

現在,套裝要穿去哪?早上送公主出門上學連眉毛都來不及畫了,還穿套裝咧~太好笑了!沒眉毛而且頭髮亂糟糟的媽媽素顏穿套裝送公主去上學,這真的是個很好笑的畫面,我做不到。。。

什麼,買菜穿套裝去?我是瘋了嗎?這樣老闆會故意算我貴吧?而且到時沾個什麼魚味肉味或弄髒了,回來還要送洗,我是自討苦吃嗎?

什麼,穿套裝去逛街?穿美美的洋裝去逛街?我才不要!現在逛街的機會很少,一出門就坐捷運和走路二、三個小時,穿著高跟鞋再穿的美美的去逛街,你殺了我比較快吧!

什麼,可以穿美美的,然後穿布鞋?天啊,那樣的穿著以本人的矮小的身材比例來說還蠻好笑的耶,愛美如我,還是不想用這樣的造型出門,到時在路上被熟識的人認了出來,我會想挖個地洞鑽進去啊~

總之,女生總會很愛買,又捨不得丟,還會給自己找一大堆藉口,所以留來留去留成仇,留了滿衣櫃的衣服,衣櫃塞爆了,卻總在出門時覺得少了一件衣服穿。

在全家人的衣櫃都爆了的時候,我決定忍痛出清。拍了幾張衣服的照片準備上網拍賣,一來捨不得,二來是懶,所以拖到昨天才龜速PO上網,沒想到在不到十二小時的時間,竟然就賣掉一件洋裝。天啊,好捨不得啊~泣。。。

國王說:賣了哪一件?為什麼要賣?
我說:很少穿啊,再放也少有機會拿出來穿了,因為一直會有更喜歡的衣服出現。
國王說:浪費。

我心想,這件衣服如果在衣櫃裏被湮沒了一季沒拿出來,那麼以後就不會再有出來見人的機會了吧?那麼,與其留著,不如趁現在還有價值的時候賣掉,是不是?

好吧,說了那麼多廢話,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要跟我那件讓我捨不得的、快速賣出的洋裝say good-bye,我應該穿你出門穿沒幾次,而那次數應該也不會超過十次吧?希望你的新主人會好好的愛惜你。珍重,再見,我的Morgan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