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6

因為搭的是早上八點半的班機,泰航不能預辦登機,算算時間應該六點前就要出門的,不過機場接送若訂六點之前的車子要再加價二百元,小氣的我決定就訂六點,反正從家裡到機場大概四十分鐘就能到吧~

坐過三次信用卡提供的免費機場接送的車子,第一次因為有四個人一起坐,來的是福斯T4的車子,第二次搭的是TEANA,又大又舒服。很期待今天會坐到什麼車,雖然看到來的是舊型的VOLVO 940,心裏有點失望,但想想,能免費把我送到機場就不錯了,也不能太苛求啦~

到機場的時間是六點四十幾分,辦妥一切手續後還有時間小逛一下免稅店。於是我和Julie在免稅店就馬上逛了起來,上機時已經提了一袋~



因為是在免稅店買的,用的是保安袋裝起來,要提很方便,又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內容物是什麼,也不怕沒有包裝好的話會在上機前被迫丟棄。服務小姐叮嚀我們未到香港前不要拆開袋子。



Julie補了一瓶她已用完的香水,那是好多年前她生日時我和Lida、Sophia一起送她的,又買了一瓶新貨給她那個愛美又風騷的老公。

至於那嬌蘭每年都會出的櫻花香水我們選擇的是一套二瓶的套組,我和Julie一人一瓶~



三瓶香水一結帳竟然就要八千多近九千元,天啊~忽然有點驚訝!果然是要付錢的時候才會感到心痛啊!



往香港的航程並不長,忙著東拍西拍,大多都在拍Julie的可愛兒子,又小小補了一下眠後,開始準備吃早餐囉~送上桌的早餐一看就有點沒胃口的感覺,早餐耶,就要吃這油油的麵條。。。我想要咖啡和三明治啊~



這應該算是海鮮炒麵吧~除了有點油外口味和口感其實都還可接受,畢竟飛機餐是不能要求太多的。一旁的餃子實在是不好吃,我已經忘了有沒有吃完,好像麵和餃子都有剩下。



水果。一片柳丁、鳯梨和西瓜。不想弄髒手所以沒吃柳丁、鳳梨吃了會胃痛也不能吃,所以只吃了一片西瓜。



一點也不好吃的甜點,咬了一口就送還給盤子了。我還是來翻翻機上的免稅商品,研究一下要買什麼好了~~



這個櫻花淡香水是我在台灣就在肖想的商品,但是我剛才才買了一罐嬌蘭的櫻花香水啊~



這個香膏組合好像也不錯,有二盒玫瑰、一盒綠茶和一盒新出的櫻花。去年在紐約我就有買了一盒玫瑰和一盒綠茶回來,都送人了~



這個櫻花禮盒看起來很讚,有護手霜、香膏、唇蜜和閃亮潤膚霜。但我還是多忍忍,總不能還沒到香港就已經買一堆東西了吧!



護手霜禮盒似乎在每一家的機上免稅商品都能看的到,買來送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後,我的理智戰勝了購買慾,到達香港機場前的這一段路我只入手了剛才那瓶帶有亮粉的櫻花香水。

十一點,我們在行李盤前領到了行李。香港,我來了。相信這一次會是個很不同的香港之旅~



***************

到達香港的第三天,我把櫻花香水拆開了準備使用。很漂亮的包裝~



我和Julie一人一罐,這瓶香水真的很漂亮,瓶子很美,淡淡粉紅色的香水很誘人,裏面還有著細細的亮粉呢~但是它真的很貴,小小一罐35ML就要近一千五百元台幣。以後用這罐香水時不能再用香水雨的方式來灑香水了~


***************

寫到這裏不免要抱怨一下,第一航站真的很醜很遜,讓我一點都不想拍照,雖然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應該在候機的地方拍一下我們要搭乘的泰國航空,這可是我第一次搭泰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