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午餐,再度上菜。今天因為要辦事情,來到了SOGO忠孝館,午餐時間,肚子好餓啊~也不想再走出SOGO覓食,挑選了勝博殿吃飯,沒為什麼,只因為勞動節的這天百貨公司滿滿的人,這一家排隊的人最少,價位也最可親。



玄米茶,好香~再來一杯~



點完餐後不久,先上了這三樣東西~

一邊磨芝麻,一邊享受芝麻香~

試了一下小菜,醃蘿蔔不夠味,右方的是納豆還什麼?好甜,吃一口就不想吃了~我不愛甜。

最右方的是可以續盤的高麗菜絲,一個人來還是給很大盤,應該是吃不完。。



好餓,我的午餐還沒來,只好先吃高麗菜絲,真的餓昏頭了~



忘了自己點的是哪個部位的豬排咖哩。上菜囉,開動!



看起來很可口,事實上它的咖哩我覺得勝過豬排,至少對我而言。



豬排不夠鮮嫩多汁,口感也沒有想像中的好,是我變挑了嗎?以前覺得蠻好吃的啊!早知道就點它的新菜色,那個什麼千層錦的了~



餐後甜點選擇的是抹茶冰淇淋,另外還有一杯麥茶。



買單結帳,有國泰世華卡可以打折哦~可惜我沒有。

一個人的午餐,加服務費後是330元,這樣的價位下回我還是選擇和民好了~

-----------
延伸閱讀:

一個人的午餐@SABATINI,BR4

一個人的午餐@和民居食屋,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