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主的第一個捏塑課成品,猜猜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一隻小豬啦~(還盧了很久,一下說是做了一隻小豬,一下說做了小熊,最後才知道原來今天做了二隻,帶回來的是小豬,放在學校的是小熊)

話說公主一直都很想坐娃娃車,就像坐娃娃車的小朋友會想要讓爸媽來接一樣,反正得不到的永遠最好。為了鼓勵公主自動上學的意願,也完成她那想坐娃娃車的小小心願,因此決定讓公主在每星期上完捏塑課後坐娃娃車回家。

老師問我:為什麼要浪費錢坐娃娃車,你們家那麼近,你可以自己來接啊~

我說:唉唷,我也想啊,自己接很方便的,可是是公主好想好想坐娃娃車,所以就讓她一星期坐一次娃娃車,過過乾癮咩~

昨天是第一次坐娃娃車,從學校到家大概五分鐘的車程而已,公主一下子就到家了,一下車不但大叫媽媽雙手張開往我跑來,而且手上竟然還拿著這可愛的小東西,天啊!好可愛耶,這竟然是我的小寶貝自己做的,怎麼可能嘛~不但我懷疑,國王也很懷疑的問說,真的是她做的嗎?

好想披上隱形斗篷去看公主上課哦。。。

公主說,我明天還要坐娃娃車。

我說,以後有上捏塑課那一天才可以坐哦~

還沒拿到繳費單,不知道一星期坐一次娃娃車,這要一個月要繳多少錢呢?如果可以藉由公主喜歡的課程和坐娃娃車這件事,讓她每天都很開心的期待上學,乖乖起床,那也是很棒的一件事,至少,我的一天就不需要從歇斯底里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