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要選舉了,也希望在星期六之後不要再到處看到我沒有興趣的政治文,我還是最愛美食與玩樂啊,哈~!

我早早就想好了這一次要投給誰,輪替是應該的,八年的時間已經夠長,不需要再有另一個四年來驗證是否能夠有什麼改變,是應該給國民黨一個機會,也給台灣一個機會,當然,如果你做不好的話,四年後,還是會下台的。

不管後天是誰選上,當然最好是我支持的候選人,但若不是的話,也請你要好好的做,別再讓大家失望了吧~

很喜歡這個廣告,也推薦給你~這一次,真的要好好的投~

貼上影片的人說:這是一支年輕學生自己拍的廣告,我認為是這次總統大選最棒的廣告,值得深思也推薦給您,片長只有96秒,期望這96秒的影片能改變歷史。

我說,這個廣告真的很棒,96秒而已,看看這96秒能帶給你多少的感動,至少,我的眼眶是真的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