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看到的一群恐龍。瓦楞紙的材質,讓我想到電視冠軍耶!



這隻是最大的,本來想過去和他合照,請警衛代勞,不過我不好意思,就放棄了~



警衛在一旁,所以不敢太放肆,隨手亂拍了幾張就速速離開,回來覺得有些畫面還切的真醜,哈~







還有應景的錢鼠來了~



和舊同事們說再見後原本想要再四處晃晃再回家的,但手拿著一件大外套,實在沒什麼興致四處走走,真想把外套丟掉啊!這麼大的太陽,我竟然還帶大外套出門,難怪一出家門時就有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坐公車回家時,顧不得沒擦防曬會被太陽曬黑,還是選擇會曬到太陽的那邊座位,坐著好好享受這難得的陽光,好舒服啊~舒服到我就昏昏睡去了,還差點睡過頭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