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5

在吃完東興蚵嗲後,其實還想試一下陳家蚵捲的,但總要讓胃裏的東西消化一下,於是我們過陳家蚵捲而不入,往前繼續逛逛~

一走過去它就吸引了我,雖然我不愛看布袋戲,但是這繽紛的色彩真的很誘人,不知道布袋戲迷來到這裏會不會忍不住的買幾個人偶回家?



還有這個,也很吸引我,但還沒有瘋狂到要把它買回家,所以用相機把它們帶回家~



招財進寶!我很俗氣,挑招財的拍特寫,哈哈~



後來看到賣小東西的店,店門口的小攤上也擺了很多大小不同的可愛財神爺,一樣,把它們拍下來帶回家~這財神爺真的超級cute,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沒有想買一對回來,大概是想說沒地方擺放吧!



賣古早鐵皮玩具的店,真的很久沒看到這些玩意兒了~不過小時候我很少玩這東西,所以巡視了一下並沒有特別引起我什麼回憶~



看到這有名的蜜餞店讓我想到,原來我來過這裏啊!是朋友幾年前帶我們來的,那時公主還沒出生呢,我好像才剛結婚不久而已~我和老公不愛吃蜜餞,所以也是看看就走掉了~



這個雞蛋糕又引起了公主的興趣,它比那家kitty狀阿伯雞蛋糕還貴,一份要35元。



形狀也很古早,就和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一樣,不是卡通圖案的~不過皮看起來油亮亮的,很好吃的樣子~但後來發現一點也不好吃,連公主都吃幾口就不再吃了,公主不愧是公主,真的很挑,專挑好吃的吃!



走啊走,不知不覺走到了老街的盡頭,抬頭一看,發現這個,所以,我們是從反方向走過來囉?



或許因為是時間的關係吧,整條街上的人很少,我邊走邊玩邊拍照邊逗公主,還有幾個女生一直看我,大概想說這個媽怎麼玩的比女兒還開心吧:P

消化過後胃裏有空間了,再去吃吧,哈~ 往陳家蚵捲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