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天是元宵節(原來是2/21,下星期四),倒是今天去接公主放學時,公主很開心的拿了一個讓我很害怕的袋子,那是鼠年的紙製燈籠啊~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流行這種玩意兒?真的是蠻可愛的,但組裝起來,有些真的要人命,所以當我看到老師要我們帶著這個燈籠回家組合後貼上姓名貼紙,星期一再 帶到學校時,我還蠻害怕的,怕這是一個無法完成的任務啊~

仔細研究一下後,還好還好,這個燈籠還蠻好組裝的,沒花太多的時間就把它組裝完成,再放進電池,公主搶著要幫我拍照!看著這嘴角上揚的可愛老鼠妹妹,心情都好了起來,嘴角也不自覺的跟著上揚。。。





天啊!這聰明的小丫頭已經知道我心裏在想什麼了,哈~不過公主你太high了啦!動作那麼快的晃來晃去,我根本來不及對焦啊,還是為娘的我左手拿燈右手拿相機,自己拍比較穩當啊!

貼紙到用時方恨少,姓名貼紙真的是太好用了,這回總算記得在組裝完成的燈籠上火速貼上公主的姓名貼紙,不然帶到學校去又會辨識不出哪個是誰的,看來很快的又要幫公主做貼紙了,誰有要做貼紙啊?記得通知我一起團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