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第幾次來到京華城的鳥台北吃飯,雖然名字叫鳥台北,但我覺得他一點也不鳥,因為昨天公主可是自己快速的吃完一碗飯呢!

接公主下課後就直奔京華城,想趁滿五千送五百的尾聲採購一番~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再加上還沒六點,我們是店裏的第一組客人~



我比較想坐那邊的紅色椅子的位子耶,不過位子不大,好像也不好放菜,就沒提出要求了~反正就是吃飯嘛!



因 為每次來幾乎都是和國王吃雙人套餐,再換掉部份的菜色,雙人套餐的話一個人是3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印象中雙人套餐的菜色有:涼拌花枝、某種肉類、炒空 心菜(蝦醬或辣炒)、月亮蝦餅、火鍋(酸辣或酸菜白肉)、飯、飲料,我和國王每回都吃月亮蝦餅及蝦醬空心菜,再把其他的菜色換掉,價位不同則補差價,餐後 再來一杯泰式奶茶~但老是這樣吃也很膩,所以昨天決定全部單點,點我們沒吃過的~

點好菜後請服務生先幫忙上白飯,因為公主一直在喊肚子餓~



分了一些飯到公主的兒童餐具,公主急忙開始吃了起來,因為她一直說想要吃棉花(棉花?吃棉花糖嗎?),我們跟她說吃完晚餐才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賣!



公主看我在拍照,還挖了一口飯拿給我,說媽媽你快點拍啊,快拍嘛!結果我快門才剛按她就拿走了,照片整個糊掉。。。



第一道上的是蝦醬四季豆(200元),這是我要求要點的,因為每次都吃空心菜或高麗菜,今天忽然很想吃四季豆~就很像吃鹹酥雞攤的四季豆~這道菜並不辣,所以我直接吃,把飯留著等一下配別的菜~



綠咖哩椰汁雞肉(280元),出乎意料之外,這道還蠻辣的,但那椰汁淋在飯上實在很下飯,讓人忍不住把碗裏的飯吃光光~



沙嗲(250元),一份有六支,共有雞豬牛三種口味,於是我們點了綜合的,我覺得雞肉的最好吃最嫩,豬肉有點太乾了,牛肉有點過老,而且,為什麼我覺得它有羊騷味比較像羊肉咧?國王則覺得都還不錯~



沾醬有二種,二種都是甜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醬料,但搭配起來都還不錯~



乾椒蝦(320元),看起來很漂亮的一道菜,實際上吃起來也是夠味下飯,但吃多了就覺得有點鹹也有點辣,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嘛~



後來點了一碗甜點給公主吃,摩摩喳喳(100元),上方有椰汁,下方透明的顏色是西米露~



三人分食,也是吃光光~



快速的結束晚餐,因為今天的重點是血拚 :p 這一餐的代價果然比雙人套餐貴多了,一結帳是1480元,原想刷京華卡,想說可以打個九五折不無小補,但服務生告知匯豐卡可以打九折,火速的換匯豐卡刷,最後刷卡金額為1280元~ 歐業!

-----------
鳥台北(京華城)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11樓
電話:02-37621200

★持京華城九五折
★昨天得知匯豐信用卡打九折,查了一下,優惠期間到2008/12/31唷!
更多優惠的餐廳請見:匯豐信用卡網頁,瞄了一下,幾乎京華城的餐廳刷卡都打九折呢!那醬子京華卡的好處實在不知道在哪,持有他們家的卡,優惠還比其他銀行的卡還糟,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