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是冷的不像話,手根本都是僵的,動也不能動,雖然在家,但還是很想拿手套起來戴,可是我只有打掃用的塑膠手套啊!早上騎摩托車載公主去上學,公主全身裝備,我則是全身都包起來,露出了要騎車的手,手都有僵到刺痛了,真是痛苦啊!

公主雖然唉唉叫著不要去上學,想要睡覺,但到了學校依然是頭也不回的跑去玩耍,幾乎不想理我這個冒著騎車手會凍僵的老木,真是的~反正都出門了,就順便買早餐囉!這麼冷的天氣,早餐應該吃熱呼呼的粥才對味,但為了我的轉運印章,只好去7-11奉獻了~

轉 運印章的點數的計數方式是看鮮食類的金額,有點數的,上面都會有貼紙,分別寫著1.2.3以表示點數。基本上,20~40元是一點,41~60元及爆米花 是二點,61元以上是三點,所以御飯糰都是一點,而便當的話,有的是二點,有的是三點~隨便看了幾款便當,想吃的都是熱量超過八百大卡,價格超過60元 的,所以吃一個可以拿到三點;其實也有熱量低一點的便當,但這種便當內容都較簡單,所以價格便宜一點點,也比較不吸引我,點數則只有二點,所以點數和熱量 及金額都成正比嗎?哇哈哈~

最後決定買御飯糰,還乾脆連午餐都買回來,一個便當的熱量超過三個御飯糰,所以我還是只買了御飯糰~今天一共買了一個蛋糕捲、二個御飯糰~為什麼御飯糰的價格也都便貴了啊!



嘿嘿,我有三點了,還捨不得把第一格的,我最愛的金色老鼠造型OPEN小將給貼起來哩!



上傳照片的同時,發現還有幾張優格的照片,這是過年時在朋友家吃的,不過現在想到優格只覺得冷死了!來說說這個優格吧~

明 明是大年初二應該要回娘家的日子,但很巧的國王的好友的眷屬們都選擇不在這天回娘家,有的是因為娘親出去玩了,我則是因為媽媽和娘家了所以我們約了其他時 間吃飯,總之,一夥人就這麼湊在朋友家,男人們忙著玩Wii,女生們忙著聊媽媽經和搞定小朋友,小朋友們忙著四處衝撞和尖叫~朋友的老婆提了一袋便利商店 的袋子,裏面有著看起來很漂亮又很大盒的優格,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棒棒糖,優格看起來就佷好吃~草莓上淋的蜂蜜,生動的都要流出來了!



而且還是低脂的唷!



每100公克是90卡,一盒是180公克~



優格一打開就傳出蜂蜜的味道,不過國王只聞到優格味,他討厭的優格味~



公主拿著湯匙翻攪了幾下,她不愛裏面很多很多的草莓果粒,也不愛她老爸討厭的優格,只愛蒟蒻,還說那個是果凍,一口接一口的把裏面的蒟蒻吃光光後就不肯吃了,而我只能接受國王的命令快點把優格吃完,因為國王受不了那個味道,呵呵~

基本上這優格還蠻好吃的,而且裏面的草莓和蒟蒻都很多,一點也不小氣,可是對我來說有點過甜,盒子真的很吸引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