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

飽餐一頓後散步至開車的地方,就在我們沿著民族路走的時候,看到有家上回來時沒看到的伴手禮店,心想,進去看看台南的十大伴手禮吧~



看來生意應該不錯吧,因為店門口堆了好多好多的紙箱,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美觀也擋住了店家的門面~



好喜歡櫥窗裏這喜氣滿滿的感覺哦~



進了店裏,國王認真的看店裏賣些什麼,而我被這漂亮的罐子給深深吸引了~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口味~



覺得太大罐不好帶或太傷本嗎?沒關係,還有小罐的~裏面裝的是花生糖之類的小點心,說真的,我也沒認真研究,因為我只想要漂亮的罐子啊!



後 來我們買了花生糖及米荖,這家店裏的的產品多為"手作茶食",回家品嚐後以原味花生糖最為勝出,米荖則是有點黏牙,家人評價好壞參半,請教了一下 google大神,原來是為了配合2007文化觀光年,台南市政府結合民間業者力量,共同推動在地文化觀光產業,籌劃推出「府城伴手禮甄選」活動,最後信 裕軒入選了前十名,我還以為是店裏賣了十種最出名的府城伴手禮呢,哈!還想說十大耶,怎麼不是列出第一名到第十名來,呵~



而更好笑的是,一直到上網查了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一直把信裕軒的信看成了侯,難怪google侯裕軒都查不到資料,呆。。。想看看他們賣些什麼的話,可以到網站上來看看~還可以線上訂購~http://www.sinyui.com.tw/

甄選的結果在這裏

-----------
信裕軒--府城傳統手作茶食百年老店

赤崁本舖: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89號(赤崁樓斜對面)
首學分舖:台南市府中街(孔廟正對面)104號
電話:06-2285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