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大年初二了,不過還正值新春期間,所以不能免俗的要祝大家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財源廣進,個個數鈔票數獎金數不完,好運也數不完~

祝福我的姐妹們
已結婚生子的,家庭幸福美滿,老公把妳寵上天,兒子女兒都乖的不得了(我承認,這根本不可能)
還沒有對象,還沒步入禮堂的,能在新的一年找到疼愛你的另一半,但至於要不要步入愛情的墳墓就自己選擇了啦~

祝福所有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心想事成,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我想,這真的是最實際的囉^^

今年還特地在家門口貼了米老鼠的春聯,選擇米老鼠樣子的春聯好處多多,一來今年是鼠年可以配合一下,一來即使到了明年、後年,米老鼠還是很可愛一點都不覺得那是過時的東西啊~

最後,在這新的一年,希望我們家的鈔票也數不完,好運氣也數不完,家庭和樂,長輩們身體健康,公主平安快樂的長大,國王事業順利,而我嘛~可以找到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當然還要愈來愈妖嬌美麗,品嚐更多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