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應公主的要求,進行了二個小朋友的聚會,
聚會過後當然又要為晚餐吃什麼而傷腦筋,
先在家享受了麻糬把拔煎的牛排,
然後再到家附近的百元熱炒去吃個飽~

公園路上的店家老是開開倒倒,
自從有了百元熱炒進駐後才穩定了下來,
目前公園路上鄰近娘家的一樓,就有二家生意搶搶滾的百元熱炒,
這家"鱻宴"百元熱炒在幾年前很熱門的,
在古狗鍵入"鱻宴"就可以看到很多人都來品嚐過,
並且也算是公認口味還不錯的店家~
重點是好久以前就跟tany說過這家熱炒,但一直沒機會帶她來吃哩!
一直以來它的生意都好的不得了,路旁停了一堆違規停車及一堆摩托車,
雖然我很痛恨他們,因為他們讓我回娘家的路變的很難走@@



七點多來到店門口,竟然沒有很多的人,真是太奇妙了,
原本我還怕沒位子坐的呢!沒想到還能讓我們挑我們想坐哪:P
挑了戶外的位子,反正店家已經做好萬全的防風措施也不怕冷,
不但通風又不會吃的一身都是熱炒位~
(結果我們還是因為後方的人在抽煙所以換了正好在一旁洗車位旁的位子)
在我們就定位後,人潮漸漸多了起來,而且還座無虛席,
讓我們慶幸我們來早了一步呢~

很白痴的我忘了這是百元熱炒店,
還指著menu上沒特別標註金額的菜問是多少錢,
真是笑死人了。。



點了菜後,可以自己去添白飯,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在我忙著幫小朋友們拿出自備的小湯匙及看著他們在幹嘛時,
桌上忽然出現了這盤小菜~ 



鐵板鮮蚵,我不吃蚵的,但這盤充滿香氣的鐵板鮮蚵還是讓我吃了很多塊豆腐~
這樣看不到蚵仔在哪對不對!因為都埋在裏面啦~



這道鳳梨蝦球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吃起來也是蠻好吃的,
今天吃熱炒的上菜速度比我印象中慢的多,
以前熱炒不都是很快就上了一桌菜嗎?
今天竟然是一道道慢慢來呢~真新奇!



炒高麗菜%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