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了幾天,下午公主午睡前說肚子餓,
哼!誰要妳該吃飯時都不吃,現在知道肚子餓了吧~
再加上家裡的咖啡也沒了,好想喝咖啡哦,
所以答應公主,乖乖睡午覺,起床我們一起去吃蛋糕!

午覺後國王也回來了,就留著國王自己在家,我們母女倆騎車出門找樂子,
先來到85度C,點一杯常喝的熱拿鐵,讓公主自己挑選一塊她喜歡的蛋糕,坐在店裏慢慢享受,
沒想到才拿起雜誌看沒兩頁,熱拿鐵就被公主打翻了,灑了我一身,真是的。。。。

午茶過後,帶公主去公園玩,沒想到不知道是已經五點了的關係還是天氣太冷,
公園的遊樂區竟然沒半個人,公主呆站了一會兒,玩了一次溜滑梯就跟我說想回家了~
所以就帶公主去補充家裡快用完的洗髮精囉!

逛了屈臣氏和J-Mart,採購了幾樣東西,幾天沒出門,不買點東西回家真是不痛快啊!

在J-Mart買了洗髮精,這是我要用的~
大紅色的瓶身很吸引目光,在雜誌上也看到這廣告許久,就買回家試用看看吧!和屈臣氏的價位差不多,大罐的洗髮精加上小罐的潤髮乳,再贈送一罐護髮霜~一共是360元。



山茶花耶,醬子會想到香奈兒~沒用過香奈兒,那就用用也是山茶花的洗髮精過過癮吧!



現在的廣告商們都很厲害,知道以頭髮來說,光澤和彈力是最讓人無法抵抗的形容詞啊~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呵。。。



這個阿葵亞是買給老公用的,送的那個補充包我原本還以為是洗髮精,回到家才發現是修護霜,看來得找個罐子給它裝一下了~這個特惠組合是189元,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這是AQL,記得這產品一推出時就很吸引我,但礙於不是每家屈臣氏都有,所以一直沒買到,直到日前才買了它的洗面乳,用起來也蠻舒服的~最近化妝水快用完了,就買他們家的來試看看吧!冬天需要保濕,所以我買的是紅色的保濕系列~AQL好像都沒什麼折扣,不過現在買還送旁邊這一組試用組合唷!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這保濕水的文宣也是讓人無法抗拒,肌膚乾燥、失去彈性、細紋增加、毛孔粗大......天啊,你別再寫了,我買就是了啦!我承認,我真的老了。。。



贈送的這一組是熟齡肌膚專用的,算是AQL系列裏最貴的,雖然不想承認,但我也算是熟齡肌膚了吧,唉~



盒 內這一組看起來是帶去旅行剛剛好的,春節前的旅遊正好可以帶著出門,雖然還沒規劃好要去哪玩:P 裏面有潔膚皂、煥膚露、煥膚乳、面膜,看了一下架上的價 格,紅色的保濕化妝水一罐是380元,這個系列的化妝水可要500元呢!可真是開架式的頂級品啊~一定要來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好用。。。



就這樣,藉著外出下午茶的名義,又花掉一張多的小朋友了~真是愛買啊@@

其實,最近很想買的還有一樣東西,就是手機。。。但是明明手機還沒用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