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最惱人的就是皮膚的問題,
天氣一冷,皮膚就更容易乾燥脫皮,尤其在感冒的時候更糟~
因為會不斷的拿衛生紙擦鼻子,然後鼻子附近就會出現一大圈脫皮@@

今年,我有救星了~就是它-sisley修護面霜~



這是去年母親節時買的修護面霜,夏天買這麼rich的面霜真的是瘋了,
不過沒辦法,因為歐元一直漲,櫃姐說再不買又要漲價了,
所以就先把它帶回家!

記得有一次感冒的關係,再加上自己原本鼻子就容易過敏,
所以半天下來用掉了半包抽取式衛生紙,再碰到鼻子時已經開始覺得痛,
我心想完蛋了,又要脫皮了,很醜耶!
忽然想到還有一罐救命面霜備用著,
所以就拿來擦了一下,晚上洗好澡也再擦了一次,
淡淡的香味,蠻好聞的,我喜歡~
沒想到,隔天起床真的沒有脫皮耶,真是讓我欣喜萬分!

又記得夏天時還有一次去海邊玩,國王和公主回家後都曬的紅通通的,
回家後也幫公主在臉上紅紅的地方都擦上修護面霜,
砸下大成本幫國王擦了脖子後那塊曬的最嚴重的地方、還有鼻子附近,
果然,國王及公主有擦修護面霜的地方都沒脫皮,
國王沒擦面霜的手臂就出現可怕的脫皮現象,
可見它真的有很好的修護作用哩!這真是最殘忍的真人實驗啊:P

因為修護面霜不是天天用,也不是全臉擦,而且因為質地的關係用量也很省,
所以我把它挖在小罐子裏,大罐的收起來,以保品質,
覺得乾燥的時候就在臉頰附近或臉上較乾的地方擦一點,
記得去紐約玩時因為覺得天氣很乾,前幾天擦的太認真,
還長了幾顆大痘痘被Irene笑個半死哩!
(其實也不確定是擦的太營養的關係,或是其他原因啦:P)

因為週年慶敗家的關係,拿到了二條可以隨身帶的小包裝,
我把一條送給Irene,因為她和我一樣鼻子容易過敏,又身處寒冷的新罕布夏,
所以應該有機會用到這很rich的保養品~

一條送給好姐妹Lida,因為有陣子聽她說皮膚容易脫皮,
不過記得不要一次擦全臉嘿~要是因為太滋潤長痘痘,可別怪我呀~!

其實從去年母親節檔期時第一次買了sisley的保養品後,
在週年慶時就又去添購了一些東西,我想,往後或許也會繼續使用吧,
以我用保養品的過去經驗來推論,大概這二年我都會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因為在這之前,我連續用了二年的SKII啊:P

有空再來介紹我目前正在使用的其他產品,如下:





下回預告:★[保養] 愈來愈貴的 Sisley 全能乳液

----------------
延伸閱讀:

去年五月時我買這罐面霜是定價4000元,看來現在已經漲到4350元了~
其他訊息及討論可以參考以下

FG話題:請問sisley修護面霜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