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和tany二家人相約在兒童樂園見面,
玩耍之後,當然晚餐也要補充熱量一下囉!
天氣這麼冷,第一選擇就是吃火鍋,我們來到了復興北路的川巴子~

先來個小菜照片大集錦吧!看看我們吃了多少小菜:P



記得吃過二次川巴子,一次是買鍋底到朋友家吃,
那次也是吃的不亦樂乎(還好最後收拾殘局的不是我),
另一次,是前年十二月Irene回台時,
那天帶著還沒調回時差的Irene,二個弱女子不自量力的去吃那吃到飽的川巴子,
結果完全是浪費錢,因為Irene根本一點戰力都沒有嘛~!
下次Irene回來我還是陪她去吃市場的50元便當就好:P

嗯,轉回正題,這是第二次到川巴子店內吃,
雖然沒有先預約,但因為我們來的早,所以還是有位子,
店家說只能吃到七點,但對我們來說一個半小時應該也夠了吧!

點了一個鴛鴦魚片鍋,辣鍋上浮的那層辣油看起來很驚人,
魚片鍋看起來好像也不怎樣,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哈~
因為吃了才發現真的很好吃啊!那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鍋底,
是因為它還沒滾起來所以沒發揮吸引我們的功力啊~



這是肉片盤,一半是牛肉,一半是羊肉,我也搞不清哪個是哪個,
反正都好吃嘛! 最後我們再加點了一盤牛肉,好吃好吃!



這是第一輪點的東西,凍豆腐、金針菇、油條、豆皮、高麗菜、肥腸、鴨血、蝦子...



分別把它們都丟到鍋子裏,等到滾起來就可以開動囉~!



等待的同時,先來吃小菜吧!
今天好像是專門來吃小菜的一樣,因為一開始點的幾樣都很好吃,
還沒想到要拍照,麻辣牛肚就被我們吃個精光~ :P



一開始我們只點幾點不辣的小菜,為的是給小朋友吃,
但一吃發現小菜好好吃哦!所以我們來個小菜大挑戰,幾乎把menu上的小菜全點來吃了~

梅香南瓜,口感很特別的一道小菜,也很好吃~



泰式涼黃瓜,好脆好好吃啊!



香菜豆干絲,原本為了小朋友點的這道,最後被我們搶個精光,哈~!



香茜金菇絲,我好愛這道啊!這道我們吃了二盤...



好好吃的麻餅,不過我們家公主竟然不賞臉,真是沒口福啊!



蒜泥茄子,我不吃茄子,當然也沒試吃這道~



口水雞,吃太多小菜了,怎麼忘了這個口味啊?! 總之,小菜道道都好吃啦~



鮮脆好吃又不會過酸過辣的酸辣高麗菜



這應該是豬耳朵(順風薄片),不過我在忙著看小孩吵架,沒吃...



後來加點了魚片、肥腸等等的配料時,順道再加點了一個上海葱油拌麵,
原本要給小朋友吃的,結果二個小朋友忙著吵架不賞臉,
最後這盤麵分別進了我們四個大人的胃裏,
很Q很好吃的麵,真是棒啊!



後來加點的配菜就沒再拍,因為邊吃邊哄小孩邊忙嘔氣,
這頓飯最後吃的手忙腳亂,害的我回來才想到,怎麼加點的魚片我只吃一片而已啊,
真是的.....魚片放在辣鍋煮也好好吃耶....
下次有空再去吃一回好了^^
arrow
arrow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